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谎称快递员骗得开门 险些掐死前女友又自残
2015-08-21 07:59:12 杭州网

  昨天是“七夕”,中国传统的情人节。“90”后的陕西男子包某却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中止)被杭州拱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害人是包某的前女友小莉。

  “姐弟恋”闹分手

  出租屋内险酿命案

  小莉和包某属于姐弟恋,去年12月小莉以性格不合为由,提出分手。

  性格有些偏执的包某却放不下这段感情,分手期间曾割腕自残,但并不能挽回什么。今年3月,包某退掉了在杭州的出租房,回了老家。

  但就在3月31日上午,警方接到报案,在康桥辖区内有男女纠纷。到达现场时,包某正卧倒在地,地上已是一片血泊,而小莉的脖子上也有明显的掐痕,面色惨白,两眼充血……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两个年轻男女在出租屋内竟双双命悬一线,险些“命丧黄泉”。所幸经抢救,两人都脱离生命危险。

  原来从杭州回到老家后,包某无所事事。无聊之余,他又想起了自己的前女友小莉,想着再给对方打个电话,可电话打过去对方正在通话中……

  包某心想,不知她在和谁聊天,越想越气,一气之下就又再次回到杭州。

  谎称送快递骗前女友开门

  差点掐死女友后又自残

  3月31日一大早,包某抵达杭州后,来到小莉住处附近楼下。

  上楼前,他给自己的父亲发了一条短信:“爸,我走了,我钻进牛角尖走不出来,下辈子来孝敬您二老吧。”随后,他在旁边的小店买了一把小刀,并给小莉打了电话。

  “既然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之前留在我那里的手镯我给你寄回来了。现在快递就在你家楼下,你开门签收一下。”电话里,包某对小莉说。

  话音刚落没多久,小莉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门口的男子自称是快递员。当时小莉也没多想,便开了门。但开门后的一幕让小莉着实惊呆了,门口站着的正是她的前男友包某!

  门开了,包某一开始拿着手镯说要给小莉,但当小莉拿过手镯时,包某就冲了进来。小莉推着包某的胸口不让他进,想把门关上,可这一举动更是惹急了包某。

  包某转身就用双手掐住了小莉的脖子往屋里推,嘴里一边念叨着“先把你送走,我再走”,并把她推倒在床上。这时候小莉竭力呼叫,但包某已经听不进去了,手上还加重了力道……

  几分钟后,包某看到小莉脸色发青、不再说话,已经晕厥过去,心里开始慌神,松开了手。当时他又忐忑又害怕,就赶紧给小莉做人工呼吸,让她躺好,给她盖上被子……

  过了一会,小莉醒了。只见包某拿出原本就准备好的小刀,插进了自己的脖子……小莉吓坏了,马上拨打120并报警。

  好在当时送医及时,最终小莉与包某都无大碍。后经法医鉴定,小莉为轻伤二级,但当时小莉被掐数分钟后昏厥,如果包某没有中止加害行为,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王蕴 本报记者 陈洋根    编辑:易晔    
     图库
全球最佳地点浪漫 ...
新华网无人机航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开罗安全部门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七夕杭州结婚登记人数超过了情人节
·【杭网会客厅】张佳玮携《蒂姆·邓肯》来杭
·【杭网会客厅】作家绿妖畅谈新书《少女哪吒》
·银泰630万美元战略投资知名数据公司Austreme
·以后在富阳办这五件事 不折腾更方便
·浙大开学啦!10名新生带着大学学分上浙大
·西泠文化专列地铁首发 带你领略文化的魅力
·司机捡背包回复失主:好不容易捡1次 就不给了
·14岁男孩扶摔倒老人反被诬 路边监控还其清白
·湖南夫妻唆使4名亲生子女盗窃:喜欢了就去拿

日本“最美”高中校花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