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浙江省内异地年检 仍需出具委托书
2015-08-20 06:22:08 杭州网

昨日15:57,杨先生来电:我之前在快报上看到这样一个消息,浙江省内的机动车可以异地年检。我是湖州人,现在在杭州上班,上个星期,我去转塘那里的车辆管理所年检,但工作人员却说不可以。我想问,车辆年检的政策到底是怎么样的,你们报道后有没有追踪过消息是否属实?

85100000热线侯海铃:2015年快报确实有过一篇关于车辆异地年检的报道。3月31日B14版《5月1日起车辆年检实行全国通审?假的!》。

当时微信朋友圈里热转一条消息:2015年5月1日起开始全国通审,各地车辆不再需要开具异地委托书年审单,直接到异地车辆管理所及车辆检测站进行车辆年检,全国各地牌照通审,原新车六年一审制度维持不变。

其实这条朋友圈传的消息并不属实。快报求证后,做了相应的澄清报道。在杭州,如需进行异地年检,仍需出具异地年检委托书。

杭州车管所工作人员回复:杭州的车去外地年检,或者外地的车到杭州年检都是可以的。并未听说5月1日起实行全国通审,也暂时没有接到上级部门的相关通知。在杭州进行异地年检,无论是省内还是跨省,均需出具异地年检委托书。至于异地年检委托书的出具方式,就得看车辆号牌核发地的相关政策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侯海铃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美国主妇用手机拍 ...
六位“大胃王”吃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亲子课堂走进杭网夏令营 亲子游戏让爱“零距...
·杭州建立生态文明建设黑名单 违法信息或将影...
·杭州创新房屋征收与补偿模式 综合用房临时安...
·杭州有位老奶奶受邀去北京参加抗战胜利70周 ...
·杭州西兴互通4条匝道预计10月通车
·西湖区“城中村”整治初见成效 九莲庄关停43...
·杭州市首届残疾人相亲大会在运河畔举行
·男子冒充警察同时交往7女子 骗走“丈母娘”9...
·八旬老人遭两亲儿子遗弃 湖北大冶警方拘留不...
·女子离家出走娘家婆家内斗 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

一周看天下

小沙弥打坐冥想时睡着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