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同样为人母 你乘人之危 如何教育下一代?
2015-08-11 07:25:58 杭州网

昨日13:21,曲女士微信都市快报:我是慈溪人,今年29岁。8月9日11点左右,我和老公、小孩、我妈妈去杭州上城区中山中路70号麦当劳买冰淇淋。

在我排队等候过程中,女儿突然哭闹起来,我被吓了一跳,着急去照看小孩,手机忘在了点餐台上。待10分钟后返回寻找,手机没了。

看监控发现,手机是被一个身穿紫色T恤的女子拿走后,交给了一个身穿白底黑条纹T恤、红色短裤的男子,似乎还带了一个小孩。报警后,警察20分钟后到达,说我的情况不能立案,因为是遗失物。当时,我女儿睡着了,我们又要送母亲去火车站,实在无法分身去找手机。

拿走我手机的人,她的行为给杭州抹黑。同样为人母,乘人之危,如何教育下一代,这种行为为人所不齿。

我的手机是苹果6,购买时4800元左右,才买了两个月。也许在有些人眼里不值一提,但却令我万分着急,内有重要私人、财产信息。我工资也不高,手机还是分期付款买的,还要还两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震撼航拍影像
高温天里的众生相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群羊下山
华鼎奖红毯女星斗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打造智慧城管“杭州模式” 杭州将发力问诊“...
·低碳环保课堂进社区
·2015年上半年杭州生产总值超4498亿元 增幅首...
·台风“苏迪罗”减弱 浙江交通逐步恢复
·省红十字94万余元物资运往温州丽水台风灾区
·他在杭州租下了22套群租房 为开连锁公寓
·12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香港一老妇疑遭电话行骗 损失达2000万港元
·男子电梯内持刀抢劫落单女子 称因腹痛时间不多
·徐州男子"喜当爹" 法院判其女友赔偿3万元

一周看天下

泰国最美人妖私照曝光

林志玲演绎风情都 ...

环球小姐婚纱秀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