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8岁妈妈长途大巴上一觉醒来 鞋子里黏居然全是精液
2015-06-12 06:27:25 杭州网

28岁妈妈大巴上一觉醒来 鞋子里黏居然全是精液

陈女士被弄脏的鞋 图片由警方提供

前天下午4点20分,彭埠派出所接到陈女士报警,自己刚刚在一辆长途大巴上被人非礼了,现在大巴刚从彭埠收费站进城,让民警赶快去抓色狼。

这是辆从江苏过来的大巴,车身上印着从沭阳到金华的字样,但司机说,这一趟乘客不多,到杭州就算终点。因为陈女士坚持要报警,司机过了收费站就把车靠边停了,车门关上,车上的人一个都没放下去。

报警的陈女士身材纤细,长发披肩,穿着T恤、短裙、黑丝袜,怀里还抱着她1岁多的女儿。她老早已经等在大巴的前门口,跟她并肩站着的,还有她一脸怒气的老公。

陈女士说,自己28岁,老家四川,跟丈夫一起在杭州工作,这次她是一个人带着女儿去江苏走亲戚的,没想到回来路上,居然“遭了欺负”。

“车上很空,吃过中饭我觉得有点困,就抱着女儿到最后一排,想躺下来睡个午觉。”这辆大巴的最后一排是四个连在一起的位子,可以让人躺平了休息。“我女儿很乖的,跟我一起睡着了,我先醒过来,看了下手机是下午1点。然后我就坐起来想穿鞋,结果右脚刚穿进去,就感觉里面凉凉的、很黏,我第一反应还当有人把饮料什么的倒在我鞋里了,结果抬起脚一闻,一股腥味……”

陈女士穿的是一双有跟的鞋,睡觉时不方便,才会脱下来摆在座椅前面。她拿起右脚的鞋子仔细一看,里面居然黏糊糊还有腥味,怀疑是人的精液。

又惊又怒又恶心之下,陈女士大叫了一声,质问是谁干的,车上七八个乘客,有男有女,没一个人承认。

“太下流了!我鞋都穿不了了,袜子也弄脏了,赤脚跑到驾驶室那里找司机,叫他停车报警。司机就一直劝我,说算了算了,我说这怎么可能算了!司机答应到了杭州就停下来。”

进杭州前,陈女士就给在家的丈夫打了电话,叫他快点帮自己送双鞋来。丈夫听了这事情,赶紧开车赶来了入城口。

民警仔细检查了陈女士被弄脏的那只鞋。里面的液体经过一下午的时间,已经有点干掉了,但还是可以鉴定出来确实是精液。民警把鞋装进了物证袋。

相关:颜值不错的海归竟是骚扰女性的杭州"富春路色魔"

陈女士跟丈夫拉着民警上车查看。陈女士早就在心里默默排查了一遍,确定了“嫌疑人”——车上乘客不多,只有七八个人,其中多数还上了年纪,看着比较年轻的男子只有两个,就坐在陈女士的前面。

两个年轻男子一胖一瘦,应该是认识的。瘦的那个皮肤黝黑,细眉细眼的,理一个寸头,头顶的一撮头发,染成了鲜艳的粉红色。微胖的那个稍稍白净些,留着胡子,两条裸露在外的胳膊上,都文着巨大的、黑色鳞片的龙。

“我上车的时候就感觉瘦的这个男的偷看我,眼神不大对劲。事发了我质问他,他结结巴巴的很紧张,但就是不承认。边上那个有文身的一声不响,我看了他的文身有点害怕,就没再说。”

民警在后排找到了那个瘦一点的男子。他姓刘,24岁,江西人。见民警找上自己,刘某嗯嗯啊啊了一阵,似乎想辩解,但又说不出句完整的话来。问他是做什么工作的,他说:“我做小生意的,个体户。”边上文身的同伴凑上来想帮刘说话,被民警拦住。

刘最后承认陈女士高跟鞋里的精液,确实是他的。

民警对刘严厉批评教育,刘最后现场赔偿了陈女士600元精神损失费。

相关:“近江色狼”投案自首

姑娘公交车上遭遇色狼 怎样才能让“咸猪手”付出代价

颜值不错的海归竟是骚扰女性的杭州"富春路色魔"

夜晚独行的女孩们 小心色狼尾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叶启佳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北京:蓝天白云风光好
北京2022冬奥申办展示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野生动物摄影大赛 ...
“中国最帅”的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月17日起留石快速路拱康路东匝道双向封闭 ...
·杭州交警严查“三超一疲劳” 严处交通安全秩...
·商合杭高铁获批 杭州至中原城市一天能来回
·在杭州多所高校内偷学生电脑的竟然是他
·1824个浙A牌指标将过期! 再不用就作废啦
·“高手”帮同学操盘炒股 亏的同学想自杀
·市妇联主席魏颖与网友分享“幸福秘籍”
·男子盗窃被抓 逃跑中将女管理员割喉致死(图)
·女子收藏1张80版10元错币 行家称值六七千(图)
·北京5名老师涉针扎幼儿被刑拘开除 4人承认

韩国2431所学校停课

盘点全球奢华婚礼

张梓琳完美演绎七封面

《蝙蝠侠大战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