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学霸在断桥相遇 第一句话是她问他:浙大怎么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14 06:58   

两个学霸在断桥相遇 做我一天女朋友怎样?

生活中一些意外的不期而遇,说不定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小云和小刚是骑着公共自行车来西湖区婚姻登记处领证的,时间是4月8日下午3点不到。

小刚是山东人,穿西装、白衬衣,小云是西安人,细长的高跟鞋,扎着马尾,不过还是小刚高,看上去应该有1米8。

两人相遇的故事也蛮传奇,你可能在杭州听到过一句话:在断桥牵手的情侣,永远不会分开。

7年前,1988年生的小云,还是西安交大的一名大学生,国庆长假来杭州旅游,在断桥上,她问了一个男生,也就是小刚,问他浙大怎么走,万万没想到,小刚就是浙大的学生,他带着她逛了浙大玉泉校区,吃了校内便宜又好吃的留学生餐厅,当然,也互留了电话。

过了一个月,到了11月11日的光棍节,小刚对小云说,做我一天女朋友怎样?这样两个人都不用过光棍节啦,哈哈。

“这个办法好”,小云答应了。后来两人就经常聊电话,电话里,他会喊她“老婆”,之后,两人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都是学霸,所学专业、志趣相同,学的都是金融方面,小云毕业后去了上海一家金融单位,小刚也刚刚调到上海。那天领完结婚证,两人匆匆去赶高铁回上海,开启了为小日子拼搏的征程。

因为8万元彩礼 起了争执分手

红梅社区红娘志愿者裘栋最近遇到了一桩蛮棘手的事,他反反复复调解了一个多月——

我都不知道两个人是怎么好上的,有一天,我们相亲QQ群里跳出来一个女会员,大骂一个男的,说他骗色,叫大家小心!

男的解释,当时是女生留他过夜的,女生还没还他几千块钱呢,不过,解释也没用。

女生是杭州人,之前和相亲QQ群里一个外地男子好上了,一开始两人谈得还不错,谈了不到两个月,女生让男生去她家里了,并且过了夜。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因为8万元的彩礼问题,双方起了争执。

男生嫌贵,说搞得像在卖女儿一样。

女生感觉男生是有钞票的,只是不肯出而已,认为男生对她不是真心的。

后来男生还叫女生还欠他的几千块钱。我劝他不要再纠结这个钱了,让他退了群!

两人都想找个人结婚,又不肯相互迁就对方。其实理解和体谅,也是一种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