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王大姐提前回杭州 却被安全气囊弹晕了
2015-02-22 07:27:13 杭州网

昨日10:03,徐先生来电:天目山路马塍路口一辆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车里两个女的被拉到医院去了,出租车基本报废了。

记者谢谨忆核实报道,徐先生是天目山路宁波大厦的保安,昨天在岗亭值班,9点半左右,他听到街上一声巨响,就跑出来看,只见一辆出租车前端和一辆别克私家车右后侧撞在了一起,出租车的安全气囊也弹出来了。别克车后座下来一个女人,面色惨白躺在地上,别克车司机当时吓得手机都找不到在哪了,徐先生赶紧帮他打了120。

出租车副驾驶座也下来一个女人,面颈部有血,神色恍惚。救护车来了就赶紧把两个伤者送医院去了。

浙江省中山医院,不同车上的两位女伤者,相对着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

出租车上的女伤者51岁,姓王,广西人,是留下一家公司的保洁员。因为买不到初六回杭的火车票,她昨天提前从广西回来,从火车站打车去公司,想不到碰到一场飞来横祸,脖子上、脸上被安全气囊弹得都是淤血。中山医院骨伤科主治医生成锋说,伤者吐了好几回,除了面部外伤还有脑震荡,要住院观察几天。

王大姐把堂弟叫来帮她在医院跑上跑下。堂弟在杭州做物业,还要上班的,堂姐出了车祸,他赶紧请假过来,但是也没法一直待在医院。

“我老头子还在老家,刷新房子,”王女士有气无力地说,“本来说好等房子刷好了,3月份再来杭州的,现在他马上得过来了,明天到。不然这边没人照顾我的。这个年是没得过了。”王女士身上还穿了件喜庆的红毛衣。

别克私家车这边的女伤者穿了件黑毛衣,30多岁,不愿意多说。成医生说,她的伤势要轻些,右肩和右头部有些软组织挫伤,无大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王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拍摄欧洲最 ...
吉林:瑞雪兆丰年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仙北市举行传 ...
网友揭秘春晚魔术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年初三景区、绕城交通初显节日出行高峰
·大年初三清河坊羊宴热闹登场 羊味儿十足
·过年别忘动一动 春节杭城运动指南
·杭州15条公交线路春节期间延长服务时间
·世界最高住宅楼之一迪拜“火炬”发生火灾给 ...
·春节假期第三天西湖景区迎客47.52万人
·年初二 杭州景区和绕城交通依旧热闹
·大衣哥成名后花50万为村修路 舍不得租机器收...
·山村教师逝世前捐出三器官 将获移植肾脏再捐献
·亲友10人初一临时起意登山 迷路被困10余小时

多彩的印度航展

美摄影师抓拍极端天气

全球最性感80后超 ...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