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萧山昨发生一起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
2015-01-16 06:38:46 杭州网

昨天下午,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上发生一起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一名4岁的小男孩丧生。

悲剧发生在下午4点多,在萧山建设四路宁安社区沪宁超市门口路段,一辆装载水果的货车(车牌号浙AZ6H68)在启动时,其车主刘某某(男,1988年8月生)未注意到自家4岁的儿子在车下玩耍,导致孩子被自家货车碾压致死。

事发时,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的联合执法人员正在距此20米远的一煎饼摊和一水果摊就环境市容进行管理执法。事发后,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向120求救。120急救车十分钟内赶到现场,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霍翟羿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风格各异:外媒盘 ...
各界群众庆祝遵义会议
人生璀璨如烟火
900多米垂直岩壁徒...
姚笛复出录制综艺节目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叔搭讪独身女孩 “一激动”干了龌龊事
·CBA第10周MVP 浙江稠州外援查尔斯当选
·阿里巴巴B2B年度峰会透露2015布局
·“好医生好护士”产生啦!浙大设立3000万元 ...
·塘河新村大封闭停车管理正式运行 外来车辆明...
·邵逸夫医院登2014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榜 省...
·杭州商场内开起企业年会
·醉酒男深夜回家被拒门外 躺楼道内又哭又闹
·重庆现巨型蜂窝 直径1米多大如箩筐
·河南97名民工讨薪遇阻 群工部长带队赴晋维权

中国援塞拉利昂医 ...

访特斯拉全球副总裁

Angelababy童年照曝光

韩再曝最美身材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