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积极资助偏远山区学生的女老师 又开了一家儿童健康管理机构想招10位专业老师
2015-01-13 07:15:25 杭州网

昨日16:15,张女士来电:我是杭州乐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老师,去年8月,我通过都市快报嗨版结缘资助了几个偏远地区的孩子,现在向快报读者汇报一下资助情况。

另外,我们公司的教育学堂效果蛮好,最近又开出第二家店了,但老师不够,想再招老师。

85100000热线侯海铃:2014年8月11日嗨版刊登了《公司虽小经营得还不错 女老板想资助5名贫困小学生 从小学一直到大学毕业》的报道,文中提到的杭州乐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女负责人就是张女士。

当时,张女士想以公司的名义资助5名偏远山区的贫困学生,当时报名的人很多。后续报道又报道了张女士亲自去了贵州,选定了接受资助的学生。

“从贵州回来,我们就开始着手资助具体事宜了,资助对象是10个孩子,除了一个念5年级,其他都是1-2年级的。”张女士说。

张女士一边做资助,一边努力经营着杭州乐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帮0-12岁儿童在感统、注意力、语言和社交方面做训练,她说这也是把感动、感恩回馈给孩子们。

“滨江的公司经营不错,现在我们在朝晖路179号嘉汇大厦又开了一家,更多的语言教室、感统教室、注意力训练室和沙盘游戏室,能容纳更多的小朋友了。但现在的7个老师明显不够用了。”张女士说,“目前的7个老师2女5男,6个教育心理系本科毕业,1个特殊教育本科毕业,平均有两年工作经验了,孩子和家长的反馈都特别好,我们还需要10位这样的优秀教师!”

在杭州乐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任教,你会接触2-12岁各种不同情况的孩子,需要你拥有特别的耐心和爱心。

张女士说:“性别、年龄没要求,只要有经验、有爱心、有耐心的老师,有过特殊教育、幼教、心理老师和康复治疗师的工作经验,都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转正后年薪6万-8万。如果你觉得合适,可拨打17767110776联系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侯海铃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冰岛间歇泉壮丽画面
走访中国驻马里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亚航失事客机黑匣 ...
45岁李嘉欣健身倒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魔幻仙踪》舞台剧来啦! 继续一场欢乐刺激...
·杭州春运省际汽车票热销 鄂赣皖陕方向票源充足
·微信“摇一摇”最终遭了劫 他气不过报了假警
·黑客攻破安卓手机平台 你下的软件可能藏了收...
·空难频发 机长赴杭解读怎样乘坐飞机更安全?
·西溪数码港电脑销售水深 小心商家低配当高配...
·杭绍台高速预计2019年通车 杭州到浙中地区更...
·男子讨要工资未果生恨 放火烧房被拘
·男童火炮扔下水道 炸飞3井盖砸伤过路老人
·广西贺州一杀人疑犯藏匿深山14年后自首

探秘西太平洋“幽 ...

国际·一周看天下 ...

泰格·伍兹私人小岛

英媒盘点名人与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