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10双治百病的保健鞋 现在找不到“卖家”
2014-12-24 07:14:18 杭州网

日前,在台州仙居,有一位80岁的张奶奶,称自己被一家保健品公司坑了5万块钱,由于这家公司总部在杭州,上周,她儿子专门打电话到杭州12345市长热线投诉,想请相关部门查处该公司,并退还被坑的那笔钱。

事情发生在去年五六月份,张奶奶听邻居老伙伴在讲一个事情,说是在小区附近有一家保健公司,也做投资生意,只要先投资5000块钱,3个月之后就能返还8000元,另外,还能免费获赠一双健康保健鞋。

于是,趁着空闲时间,张奶奶和小区里面的几个老人跟着这位邻居去那家公司的代理点看了看,据说,这家公司的总部在杭州,全名叫做杭州华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之后,也没来得及和子女商量一下,张奶奶便拿出5万元存款给了销售人员,当时,也没签下什么合同,老人只拿回了10双赠送的保健鞋。

一年多时间过去了,保健鞋穿着完全没效果,投资的5万块钱,没任何回报。张奶奶一急,告诉了自己儿子,其儿子张先生联系当时的销售人员,却被告知没有投资一说,10双保健鞋是老人自愿花钱买的,单价5000元一双。(原文详见商报12月17日08版)

昨天,据拱墅区祥符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已经去核实过了,杭州的这家公司是2014年1月成立的,而张先生母亲是2013年6月份买的鞋子,所以两者对不上。后来我们了解到,原先卖鞋给他们的那家公司在绍兴,而那个销售人员原先也在绍兴那边工作。”

该工作人员表示,对该公司的一些营业执照都排查过了,一些细节方面还在核实。不过保健鞋治百病确实不可信,由于涉及金额较大,建议张先生在必要时,做报案处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史杭芝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印尼火山口夜晚发 ...
驻藏合成营猎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 ...
盘点2014最美小鲜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600元!杭州市民可办理个人长期租赁电动微公交
·没钱给女友买圣诞礼物 儿子竟伙同父亲去偷菜
·浙江援非护士长捐献造血干细胞救白血病男孩
·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地铁江陵路公共停车场元旦后启用
·杭州启动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掐断地沟油的源头
·讨债情节如港片 富阳特大赌博团伙被判刑
·湖北男子建虚假电子交易平台诈骗数百万元
·兰州破获逾十公斤运毒案 毒枭新伪装手段躲X ...
·一车多卖敛财过亿 集资诈骗主犯潜逃土耳其终...

“定格2014”:新 ...

新华社年度照片大 ...

日本第一美女婚纱美照

曝明星奢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