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大货车“吻”上小轿车 6000斤大米一泻成“米海”
2014-10-21 06:49:15 杭州网

大货车“吻”上小轿车 6000斤大米一泻成“米海”

倾泻而下的大米将高速路面变成“米海”。

10月19日晚上7点10分左右,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机场收费站出口减速车道附近,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在第三车道撞了一辆金华牌照的红色比亚迪轿车,轿车失控后在第四车道再次碰擦了另一辆货车。

比亚迪轿车车头刮擦,左侧车尾被撞烂,而追尾的红色重型半挂车的200多袋(每袋30斤)大米因撞击而掉落到高速公路上,6000斤大米顷刻间洒了出来,铺满了整个路面,300多米的路段变成了“米海”,事后施救人员花了近2个小时才将路面清理干净。大货车司机:小车突然变道停了下来,想躲来不及了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的执勤民警顾警官赶到事故现场的时候,小车已经被拖离现场,只剩下大货车司机董师傅和施救人员在一起清理散落的大米。

大货车司机可是一脸的心疼,“这批大米是从江苏宜兴运往嵊州的,车上层层叠叠地堆了200多袋,每袋有30斤。”

事发时,董师傅说,“我正常行驶,这辆小车没有打转向灯就变道过来。这倒罢了,可之后哪知它突然停了下来。我急忙打了一把方向试图避开,但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距离太近,眼睁睁地看着车子撞了上去。如果不打这个方向的话,估计我是要轧过去了。” 小轿车驾驶员:眼看要开过头了,赶紧变道停车看看路线

虽然比亚迪小轿车受损严重,但万幸的是驾驶员因为系了安全带,所以并没有受伤。

记者第二天采访到了前来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处理事故的车主王先生,据他说,事发当晚他驾车前往萧山机场,“当看到‘机场方向’指示牌时,我还在第一车道,眼见着快开过头,我急忙变道,当车进入第三车道时,为了确认路线我就把车停了下来”。

“当时怕开过头,有点慌了,我也知道高速不能随意停车的,但那时候脑袋一热,没多想就一下子打了方向往里面的车道转,幸好人没事。”王先生懊悔地说。

最终,王先生因违反了《道路交通法实施条例》第44条第2款“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造成事故的”的规定,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交警提醒:高速开过头的话,宁可下一个出口下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的楼警官告诉记者,驾驶员因路线不熟悉而在高速出口违法变道、倒车情况时有发生,发生频率一般和高速出口流量成正比。

像杭甬高速的德胜、彭埠、机场、萧山出口,杭金衢高速的萧山东、红垦枢纽、临浦出口,杭新景高速的富阳、场口和袁富互通等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出口,经常会遇到车子开过头而发生非法变道或高速倒车的违法行为。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高速违法变道害人害己,恳请各位车友不要为图一时便利,而置生命安全于不顾,路走错了可以重新选择,但生命没有回程。建议如果一旦错过高速出口,继续往前行驶一段时间后,选择就近出口下高速或调头重新上高速往回行驶一段路程下高速。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于军 殷珊珊 记者 陆海峰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宇航员太空站拍摄 ...
2014北京马拉松开赛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顶级航空设计局 ...
陈一冰娇妻海量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专家展望四中全会:培育法治精神应放在战略高度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 ...
·英国宠物狗袭击案增加 主人或巨额罚款或监禁
·朝媒:美韩核武器协议资料曝光 朝将加强核遏...
·全球原油市场价格4个月跌幅超20% 难快速回升
·南京文交会3天吸客超10万 现场交易过千万元
·澳媒:美极力阻澳加入中国基础设施发展银行
·媒体评茅台酒瓶回收遇冷:别再指望公款消费
·大学生毕业近5年待业在家 用铁锤杀死父母
·男子申请信用卡一年未收到 遭邻居冒领刷6.8万

金正恩同李雪主看 ...

迪拜开放世界最高 ...

陈一冰娇妻海量私 ...

盘点女星惊人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