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395斤!他可能是杭州最有分量的人
2014-09-03 06:59:18 杭州网

395斤!他可能是杭州最有分量的人

省人民医院,395斤重的小李准备接受手术治疗减肥。

395斤!他可能是杭州最有分量的人

小李的腰围166厘米,超过了这两位护士的身高。

昨天,浙江省人民医院里来了一位体重接近400斤的“超级大胖墩”,他是来做缩胃手术的。

他姓李,26岁,昨天下午,妈妈陪他办住院手术。肥大的浅蓝色T恤和米色七分裤,一步一步走到电梯间时,光线一下被他挡在身后。

因为床位紧张,只剩一张中间的病床,母子俩决定先回家等等,等一张靠墙的床位。

“没有办法,你们不是胖子,体会不到我的感觉,我睡在中间的床位,两边凌空,感觉像你们睡在50厘米宽的木板上,翻个身就掉下来了。”小李抬起两道弯弯的眉毛笑着,性格随和。

出生时8斤多

小学一年级就已经超过100斤

将为小李做缩胃手术(减重手术)的主刀医师是孙晓东主任医师,孙主任是省人民医院“肥胖与糖尿病多学科联合门诊”创始人之一。

孙晓东主任说,小李1米84,体重197.5公斤,腰围166厘米,比给他测量的护士的身高还要长。IBM指数【体重指数,体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58.3,而超过40,就属于极重度肥胖了。

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胖吗?

对儿子的胖,妈妈倒并不介意。她说,儿子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生下来时8斤多,一岁时二十七八斤,一年级时超过100斤,然后基本上每年增重二三十斤。甚至从小就称呼儿子“胖墩儿”。

“我们从来不觉得胖有什么不好,我和他爸爸也有点胖。小时候,儿子胖墩墩很可爱呢。胖就胖好了,胖又怎么样?”李妈妈说。

每天一瓶碳酸饮料

半年后体重飙升近80斤

不过小李自己还是在意的。小学六年级暑假,他开始第一次减肥,只吃牛奶、水果、蔬菜,不吃主食和肉类。一个暑假减了15斤。但开学后恢复正常饮食,体重飙升,一下胖了三十多斤;

初二时,改喝减肥茶,喝了两周,减下去5斤,但高热三天,停用后胖回来十多斤;

初三毕业后,尝试针灸减肥,做了两个月,轻了25斤,体重保持1年后,又大幅增加三十多斤;

高二暑假,爸爸陪着他爬山,每天爬3-5个小时,结果爸爸瘦了二十多斤,小李的体重却丝毫没变,只是大腿和小腿肌肉变结实了。

后来,小李参加工作,做仓库管理员。刚上班,要在仓库里跑来跑去搬上搬下,体重增长幅度有限,最高到过320斤。

“今年,仓库里放了一台饮料自动贩卖机,我每天去买一瓶碳酸饮料,然后体重又开始大幅增加,到现在,已经将近400斤了。”

小李说他每次体重短暂下降,或者维持不变,都会迎来下一阶段的“触底反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真 通讯员 宋黎胜 摄影 陈中秋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复旦双胞胎姐妹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无人机航拍苹果新 ...
那些身价惊人的时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防艾征途的一个“草根”注脚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中国反垄断调查透明公正
·世卫组织总干事:埃博拉感染人数预料会继续上升
·乌克兰指责俄罗斯对其公开入侵
·波兰新获中国投资1.5亿美元
·台商王永庆交119亿台币遗产税 创台湾最高纪录
·中企500强260家制造企业净利总和不如17家银 ...
·儿子强奸杀人 父亲涉嫌窝藏受审当庭下跪
·婴儿急症雨夜进京遇堵 车走公交道顺利到医院
·揭秘网络科学流言:wifi对人辐射可以忽略不计

亚洲各国的中秋美食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渐渐老去的韩国天 ...

盘点全球收入最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