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天凌晨杭州城北一小区40辆电瓶车被烧成骨架
2014-08-20 07:14:24 杭州网

可能是杭州史上最大一起电瓶车火灾事故

原因有可能和下雨、私拉电线有关

大量电瓶车密集停放,一辆起火会很快引燃其他

昨天凌晨杭州城北一小区40辆电瓶车被烧成骨架

记者 蒋大伟 摄  烧得一塌糊涂的车库

昨天凌晨杭州城北一小区40辆电瓶车被烧成骨架

私拉的接线板

昨天凌晨2:26,张先生打进85100000:衢州路和新昌路交叉口,凤亭小区,一辆电瓶车爆炸,引发整个自行车棚烧起来了,消防到了,火势很大……

核实报道:凤亭小区在新昌路台州路以南,离热闹的运河广场不远,由3幢住宅楼组成,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很多人可能从没听说过这个小区。

小区夹在吉庆院小区和运河百瑞饭店之间。2幢3幢居民楼之间,有个水泥浇筑的车棚,长二三十米,宽两三米,车棚东侧顶棚一片漆黑。紧挨车棚的3幢4楼,一家阳台上的盆景熏得漆黑,3楼2楼情况更糟,阳台上的盆栽烧得只剩枯枝,有的铝合金窗碎裂变形。

车棚东侧,距离尽头十米处,拉起警戒线,拱墅消防大队告示上说,目前火灾正在调查,任何人不能进入起火现场。

站在警戒线外看到,很多电瓶车烧得只剩骨架。一位居民心疼地说,他的旧车骑了好几年,上个月刚花2800买了辆新车,没骑多久,烧成这样了。

经查点,烧毁电瓶车一共40辆,其中两辆连骨架也看不出,另有6辆受损。

先是一辆车的电瓶起火

很快殃及其他

居民沈大伯说,凤亭小区住的大多是中老年人,凌晨2点多起火时,大家都在睡梦中,好几声爆炸声后,都醒了,“我跑到窗口一看,停车棚里火已经很旺了!”

最先发现起火的是车棚管理员毛大姐,她和女儿平时住在车棚,负责管理。

“凌晨2点多点,我突然听到电瓶车滴滴答答的报警声,以为有人偷车。”毛大姐说一个月前车棚曾有电瓶车被盗,所以这次她一听警报,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我跑到外面,看到最里面(东面)一辆电瓶车座凳底下,放电瓶的地方已经烧起来了,”车棚里配了4只灭火器,毛大姐抱起一只想冲上去喷,但电瓶突然“砰”的一声爆炸了,之后火越来越旺,旁边的电瓶车一辆接一辆烧起来,电瓶爆炸了好几次,她不敢靠近,赶紧打119。

大关消防中队赶到,马上把火扑灭,电瓶车已经烧毁了许多辆,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电瓶车优哉上高架 交警:非常危险
·凯迪拉克倒车遭电瓶车“追尾” 年轻车主忍不住动了手
·杭州小情侣GPS追踪16小时 终于找回被盗电瓶车
·GPS防盗器半夜报警电瓶车已断电请检查是否被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尼亚加拉大瀑布出 ...
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开放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斯科“果酱节” ...
日本最萌女高中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梁振英:香港并不只属于少数经常发声的人士
·全国公安机关已抓获“全能神”嫌犯近千名
·巴以停火协议破裂 以色列回击性空袭致3人死
·利比里亚寻获17名出逃疑似埃博拉感染者
·英国7月份通胀率回落至1.6%
·文化部:小微文化企业占八成 保持中国文化多...
·甘肃特色商品展在白俄罗斯举行
·女子无证醉驾为脱身咬交警 两罪并罚被判刑
·女司机疑递手机酿车祸 护栏刺穿车身致母身亡
·陪酒女与歌厅主管冲突 找人打死对方获刑15年

中东富二代空运名 ...

德325公斤女人出不...

韩媒评选2014中国 ...

细数娱乐圈同名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