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家中介胆子真大 司法拍卖的房子也敢拿来吆喝
2014-08-20 06:55:56 杭州网

这家中介胆子真大 司法拍卖的房子也敢拿来吆喝

江干法院以擅自处置法院查封财产罪对涉案人员进行了处罚

撕掉法院的封条、换掉查封房屋的门锁,对消费者谎称有内部门路。杭州有家房产中介公司胆子真当不小,法院查封的房子他们也敢卖。

昨天上午,江干法院执行了一次专门对这种行为的特别行动,严惩不法中介。

网上司法拍卖的房子 中介同样在吆喝

杭州的小陈最近想买房子,他经常关注淘宝网的司法拍卖,看看有没有合适又实惠的房源。

前几日,他看中一套丁桥大唐苑的房子,当时成交价在92万时流拍了。这套房子小陈挺喜欢的,于是他联系了法院。法院给了他原房东的联系方式,让他去看完房后再参与拍卖。

这边小陈在网上张罗,他的爸爸则通过房产中介也给他物色了一套房子。陈爸爸将房源信息拿给小陈看,小陈发现这和网上拍卖的是同一套房子。

“这套房子你们给我108万,我保证给你们拍下来,万一拍的钱比108万贵,我们自己补,但是比108万便宜的话,多出来的钱是不退的。”中介的工作人员直接承认房子就是法院查封的那一套,并声称有门路低价拍得,还带小陈实地去看了房。

条件似乎挺诱人的,但小陈想了想觉得不太靠谱。最后,他还是选择自己去拍,97万就成交了。

中介常常会骗消费者司法拍卖很困难

记者了解到,中介瞄上法院查封房屋,就是利用了司法拍卖零佣金和消费者对司法拍卖程序的不熟悉。

骗局一般是这样组成的。

首先,中介业务员每天会在司法拍卖网上浏览房源,看到合适的房产后,就会擅自前往除去封条,换掉门锁。

接着,他们会向前来买二手房的消费者推销这些房子。一般他们都会谎称,内部有人,能以便宜价格稳稳拍得。这期间,他们还会误导消费者,说司法拍卖如何如何困难,价格会很高等等。

如果消费者有意愿购买,中介就会和对方定一个心理价位,并约定最后不管亏盈都是中介承担。当然,最终成交价都会低于这个“心理价位”,中介赚的就是这个差价。

例如:一套房子起拍80万,双方约定价位是100万,这个价格也许低于市场价。最终,中介以90万拍得房产。那么,中介就赚了10万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辛成 摄影 詹逾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司法网拍背后,竟藏着房产中介的“生意经”
·中介瞄准司法网拍 撕封条撬锁带人看房
·9月15日起 买卖二手房"中介费"可以讨价还价了
·最近好几个租房者都称被杭州三润房屋中介骗了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尼亚加拉大瀑布出 ...
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开放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斯科“果酱节” ...
日本最萌女高中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梁振英:香港并不只属于少数经常发声的人士
·全国公安机关已抓获“全能神”嫌犯近千名
·巴以停火协议破裂 以色列回击性空袭致3人死
·利比里亚寻获17名出逃疑似埃博拉感染者
·超20省市划定国资改革路线图 6.7万亿启动
·英国7月份通胀率回落至1.6%
·文化部:小微文化企业占八成 保持中国文化多...
·女子无证醉驾为脱身咬交警 两罪并罚被判刑
·女司机疑递手机酿车祸 护栏刺穿车身致母身亡
·陪酒女与歌厅主管冲突 找人打死对方获刑15年

中东富二代空运名 ...

德325公斤女人出不...

韩媒评选2014中国 ...

细数娱乐圈同名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