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辆轿车挤入五男一女 一只咸猪手引发酒后斗殴
2014-08-19 07:39:36 杭州网

    电影、动画片里有个调侃的镜头,非常流行。说的是在拥挤的车厢内,有人伸出咸猪手,引发女子尖叫,接着便发生各种各样冲突纠纷。

    近日,在杭州余杭街头,这样的事情真实发生了。五男一女挤入一辆轿车,拥挤中有人手不老实,从而引发了一场打架甚至砸警车的闹剧。

    6个人挤上一辆轿车

    8月5日下午4点多,在临平景星观路,一辆轿车突然停在路边,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在路边拉扯在一起。

    民警到了现场之后将两人拉开,没想到两人越吵越凶,其中一人还对着警车“撒野”。那么大的火气,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李某是河南人,在安徽上班,最近因为要照顾生病的亲戚,来到余杭暂住。

    事发当天,几个老乡叫上他,相约一起下馆子吃饭喝酒。李某也叫上了自己的弟妹,一共六个人,五男一女,喝了3斤白酒和若干啤酒。

    酒足饭饱之后,几个老乡又提议去唱歌,李某和他的弟妹也欣然同意。

    李某说,当时出了饭馆打不到的,于是6个人就挤上一辆轿车,后排坐了四个人,他和弟妹坐在最中间。紧挨着李某弟妹这边坐的是张某,他和李某也是老乡,不过两人是第一次见面。

    咸猪手引发酒后斗殴

    车子开出后不久,李某说,就听到弟妹突然跟他说,“你朋友怎么这样子”,开始还没在意,以为是误会,没想到没过多久弟妹又叫了起来,告诉他张某的手不老实。

    自己弟妹被欺负,酒喝多了的李某一下子就火了,直接朝着张某大骂。没想到张某也不甘示弱,也大声吼起来,在酒精作用下,两人矛盾迅速升级,李某一把将张某头往车窗上推。

    轿车随后在路边停下,两人下车后你一拳我一脚,拉也拉不住,李某左眼的眉骨被击中,当场鲜血直流,而张某的衣服则被撕碎。

    正好余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塘栖中队民警马俊、费金海等人经过,发现路边有人打架,立即上前亮明身份,将张某带入警车隔离。然而两人并未收手,一个里边闹,一个外面叫,虽被民警拉住了手臂,但是李某的脚还是乱蹬乱踹,右边的反光镜都被他踹掉了。

    考虑到双方都是酒后举止失控,马骏等人强行对其二人进行了约束控制,并最终会同随后赶来的民警一起,将二人带回了临平派出所。

    目前李某因涉嫌殴打他人、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拘留13天,张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拘留7天。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陈震庆 记者 朱寅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高分一号卫星拍摄 ...
河南特警拍酷炫大片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斯科“果酱节” ...
男星貌美如花的圈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各族人民雨中送别子弟兵
·福建邵武将张三丰太极拳申遗 引陈氏太极传人...
·乌议会主席:乌克兰将5年内完成“入欧”所需...
·美空袭助伊夺摩苏尔水坝 奥巴马提醒:狼来了
·银行信贷急转煤化工暗藏风险
·一线城市房价全线下跌 北京房价24个月以来首跌
·放松限购未能激活楼市 专家称放松信贷才有用
·男子PS艳照敲诈50余领导 两受害人支付钱款20万
·女生聚会喝酒输拳受罚 报假警称被人猥亵
·儿子疑出轨闹离婚 父亲贴大字报骂“小三”

中东富二代空运名 ...

德325公斤女人出不...

细数娱乐圈同名明星

《爸爸2》台湾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