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没有信号灯的路口,让人揪心的侧翻
2014-05-13 06:18:29 杭州网

没有信号灯的路口,让人揪心的侧翻

大货车上的石块忽喇喇似大厦倾 路人徒手搬挖石块救出两人

小轿车司机伤重不治

杨东 网络后台 焦俊 制图

昨天下午3点17分,留和路横四路口附近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一辆装满石块的重型自卸大货车在路口中央侧翻,压住了车体右侧的一辆小轿车,车载石块倾泻而下,小轿车内连司机在内三名男子被困。

路人破窗救出两名乘客 司机却被卡近两小时

事故发生后,留下消防中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消防人员赶到时,现场围满了群众,不少人正徒手搬挖石块,想要救出轿车里面的人。

然而,石块堆成了小山,上面侧翻的大货车重达10多吨,而小轿车则被埋在了里面。消防人员随即联系吊车过来救援。“轿车里面还有好几个人,恐怕快不行了。”现场群众焦急地说。由于现场没有锄头和铁锹等工具,消防人员随身携带的设备也派不上用场,只能随群众一起,徒手刨挖石块。

消防官兵首先对压在小轿车上的石块进行了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石块基本被清理干净。

为尽快帮助车内人员脱困,热心群众就地取材,用石块砸破了车窗玻璃,顺利地将坐在副驾驶室和后排的两人救了出来。

但另一个问题出现了,由于大货车自重太大,小轿车被压得很死,驾驶员仍然无法脱困。而且当时驾驶员已经处于重度昏迷状态,伤情不明的情况下贸然移动他,极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焦急等待,吊车终于赶到现场,经过现场调试和测量,选取了最佳角度,把大货车车身拉正。然后,消防官兵立即对轿车的顶盖进行了破拆救援,小轿车的司机终于被救了出来,而此时距离他被压,已近两个小时。消防官兵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送往附近的西溪医院。

信号灯不亮的路口 小轿车再也没能回萧山

记者从参与救援的留下消防中队那里了解到了一个细节,事发路口各方向的交通信号灯都未在使用中。

根据消防队员第一时间对坐在副驾驶室和后排两名男子的了解所得,当时小轿车是由西向东出横四路口,而大货车是经留和路由北向南行驶,不知怎么,货车突然发生侧翻,小轿车就被埋在了石块中。

而根据交警部门的事故简报,当时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员刘某某,经留和路北向南行驶至横四路口附近时,为避让右侧行驶的小型客车,向左打方向导致重型自卸货车侧翻,并压住小型客车,造成该车驾驶人被困车内。

记者经多方了解得知,小轿车驾驶员姓徐,年纪30岁出头,坐在后排的是他的叔叔,而坐在副驾驶座的是他们的邻居。三人都是江苏人,在萧山区工作,昨天下午,他们本打算出横四路后左转经留和路回萧山,开出路口后发现左侧有大车开来,驾驶员徐某便向右打了一把方向,大车也有意架开了一点,却没想由于速度太快发生了侧翻,徐某驾驶的小轿车瞬间被埋。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徐某的叔叔和邻居受了轻伤,而徐某最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彬 记者 谢俊 蔡怀光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全球令人窒息的壮 ...
“海丝”遗留的风景
人生璀璨如烟火
33岁孕妇分娩前破 ...
女星令人惊叹的瞬间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首次明确城镇内涝防治设计标准
·外交部回应中美军舰在黄岩岛附近海域相遇
·斯诺登新书再爆猛料:曾被派往日本学习窃取情报
·一移民船在意大利南部海域沉没 或造成数人死亡
·4月社会融资规模1.55万亿元 新增人民币贷款7...
·兰州新房放量供应 二手房报价下调
·商品房销售额下降 4月份房地产营业税现负增长
·四川宜宾公交车烧燃伤者超25人 最小者仅八九岁
·福州市48个劳模工作室2014年共创效5800余万元
·失眠困扰年轻人 治疗失眠使用四疗法

自由女神像建造全过程

男子冒险近距离接 ...

大胆倒追的女明星

潮娃主宰时尚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