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天目山路上两个人掉进窨井?赤膊小伙一番话吓得路人报警
2014-05-03 06:35:58 杭州网

民警却发现窨井盖下无人

昨天上午9点左右,杭州西溪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天目山路30号燃气集团门口,有个小伙坐在一口井盖被掀开的窨井旁边,说还有两个人在窨井里。

报警的路人说,小伙子自称是窨井修理工,但身边没有工具,有两个人还在井下。路人虽然对他的描述一肚子雾水,但一听有人可能还在井下,就打电话报警。

这是怎么一回事?真有两人被困在窨井里了吗?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报警的路人口中的小伙,正坐在井边。窨井盖已被打开,直径一米左右的铸铁井盖,放在路边。

小伙最多二十来岁,留着一头半长的头发,上身赤裸,可以看到胸口偏右的地方文着一个刺青。

民警对小伙进行盘问,但小伙前言不搭后语,一会说自己是修窨井的,一会又说不是。到底有没有两个人落在井下,也是支支吾吾,说出来的话有些前后矛盾。

“我们刚来时,看到他一人在这,打着赤膊,坐在井上,说有两个人在下面。我们一想,如果真有两个人困在下面,情况就严重了,于是马上打电话通知消防人员过来。”西溪派出所协警李大哥说,“后来一问,他又说里面没人,说话前后矛盾,我们也弄不清。”

闻讯而来的消防官兵打开附近几个窨井盖,对窨井下的情况进行搜索。找了20多分钟,依然一无所获,窨井管道里也没发现有人活动的迹象。

“他们下去看了,管道里连个脚印都没。”李大哥说。

真可谓一场虚惊。但事情疑点还很多:铸铁窨井盖很重,一个人不借助工具是打不开的,这个井盖到底是不是赤膊小伙打开的,他在这里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说的话前后矛盾?是他的精神有些问题,还是为了掩饰什么而撒谎?

事情原委暂时弄不清,民警只能把小伙带回派出所,继续调查。

临走前,消防官兵把窨井的防护网装好,井盖盖上,恢复原状。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霍翟羿    编辑:王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世界十大上镜率最 ...
新人着汉服办集体婚典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东连降暴雨引发 ...
空姐网晒制服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恐怖袭击休想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小长假中国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人山人海”遭...
·俄称乌克兰禁止俄航空公司航班飞往乌东部城市
·伦敦卖出1.4亿英镑天价公寓 面积约1500平方米
·冰鲜鸡销量稳中有升 广州市民计划“私家采购”
·埃克森美孚和康菲石油一季度利润双双下滑
·PMI连续两个月回升 二季度经济运行回暖可期
·丈夫身陷传销两次离家出走 女子为爱潜伏做卧底
·骗子“组团”忽悠游客买貔貅 正规出租车参与...
·安徽两男子贩卖国家建造师考试答案获刑

美国12岁女孩成最 ...

英男子4年穷游201 ...

台湾超萌双胞胎曝近照

纯天然美女明星盘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