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去年底把带牌照的面包车卖给了修理厂 3个月后限牌了 她闹到修理厂
2014-04-01 06:19:46 杭州网

昨天上午,东新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是城北一家修理厂的老板,姓金。

金老板45岁,中等身材,平头。他语速蛮快,有点气急:“一个女的在我厂里闹事,来过三次了,现在还赖着不肯走!”

民警跟金老板来到修理厂。修理厂门口有个三十来岁的女子,两手叉腰站在门口。女子姓刘,染黄发,板着脸,脚踩一双七八厘米高的高跟鞋。

见到金老板,她一个箭步冲上来,揪住对方衣领:“你这个黑心肝的奸商,赔我车!赔我钱!”

“你讲不讲道理的,我跟你说不清楚。”金老板一脸无奈,使劲挣脱开她的手,匆匆忙忙跑进厂里。

刘气呼呼地转身对民警说,金是个骗子,拿一份无效合同把她家的面包车给“骗”走了。

刘跟丈夫在绍兴路上开了一家杂货店,家里有辆用来运货的长安面包车。去年年底,丈夫开着车来到金的修理厂,以2000元的价格把车卖了。

刘说,丈夫卖车时,并没有跟自己商量。直到上周杭州出了限牌政策,她才得知实情。

“我们这辆车开了11年了,属于夫妻共有财产,他不声不响卖掉,肯定是不合法的。”刘一口咬定,金老板是看上了那块牌照,“现在杭州牌照多少吃香,大家都知道的。他们签的合同,共有人不知道,就是无效合同,就应该退钱退车!”

金老板很委屈,他说刘是在无理取闹。“那时候还没限牌呢,我们收车,都是按正规手续来的。”

金说,刘家的那辆车非常破旧,几乎已接近报废状态。当时刘的丈夫把车开来,就是当废品卖的。“我们厂里的技术员查验过,这种状态的车子,也就价值两千来块。”而且双方都在买卖协议上签了字。

后来几天,刘的丈夫又去办了过户手续,连车带牌都转移到了金的名下。

临过年前,金到车管所办好报废手续,车牌被正式回收。“这种车子我们不可能留着的,白占地方。”金摊摊手,“我都跟他们说清楚了,他们还死缠烂打,硬要我赔辆带牌的车。”

自上周限牌政策公布以来,刘先后三次来到修理厂,每次都堵在厂门口,大喊大叫,骂金老板是“坑人的奸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刘晶晶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自然壮美奇观
北京金隅问鼎总冠军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娱乐圈十大三角恋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李克强: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中央第二巡视组进驻北京 巡视时间为两个月
·俄吁防朝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对朝或核试验表担忧
·俄将提高公民养老金 克里米亚居民享同等标准
·一线城市豪宅5000万元起 北京豪宅排行十中占三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方案发布
·韩国经济升温 难“暖”企业民众
·湘江干流进入春季禁渔期 全年将人工放鱼2亿尾
·深圳暴雨致430余辆车熄火 交警:四类违章不处罚
·广东广宁多地降逾100毫米暴雨 五千多人受灾

姚明:篮球连接中美

“肩章美女”选美大赛

姚笛影剧造型盘点

泳装照揭秘女神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