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桑塔纳司机停车开门撞倒两辆电瓶车赔了500元 开车门一定要小心啊
2014-03-25 06:51:41 杭州网

昨日14:46,韩先生来电:现在,在体育场路上,就在你们报社南门,有一辆汽车停车开车门时,把两辆电瓶车撞了。司机跟他们私了,赔了500元。停车开门真的要小心啊。

85100000热线任依依:韩先生33岁,摄影爱好者。下午天气好,韩先生背着相机在杭城捕捉美景。

今日推荐阅读
·是造势营销还是确知内情?杭州限牌传闻造就疯狂车市
·今后地铁大部分车辆都将“杭州制造”
·正常促销常见 杭州楼市已度过最难熬的一段时光
·杭州萧山机场高速公路今天并未封道 封闭时间待定
·如果杭州限牌了……囤车牌会大赚吗?外地车会限行吗?

“你们绝对想不到当时的场景:大米撒了一地,五六桶油倒在路面,两辆电瓶车撞得交叠在一起,还有K151路电车无奈地等在事故现场,无法前进……”韩先生说,现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协警来协调了,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一辆江苏牌照的桑塔纳轿车停在路边,司机开车门时,两个小伙子各骑一辆电瓶车过来,车上驮着大米和菜油。

靠近桑塔纳的小伙子,为了躲避打开的车门,撞上同行的电瓶车。“哐当”一声,五六个油桶散落在地,大米破袋而出,铺了白花花一地。

桑塔纳司机是外地人,开始拿出400元准备私了。两个小伙子都不同意。

协警来了,说:“如果400元私了不行的话,就赶快报警吧,把事故处理了,后面还有公交车要过去呢。”双方僵持着。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K151路电车被挡住去路,车上的乘客看事故迟迟不解决,也下车围观。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终于有人出了主意:“还好骑车的两个小伙子没受什么重伤,你以后开车门也要注意一点,也别僵着了,再加一百元吧。”

最终,桑塔纳司机赔给两个小伙子一共5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任依依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地球绝美色彩景象
CBA总决赛第三回合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史上最夸张的奥运 ...
盘点韩星女神之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辽宁四月或启动“单独两孩”政策
·2013年京津冀区域所有城市PM2.5年均浓度全部...
·美国务卿称望克里米亚局势不影响美俄叙化武合作
·动物园棕熊挥爪与游客打招呼 同伴效仿(图)
·美方谈台湾岛内两岸服贸协议争议 希望和平合法
·黔滇局部发生风雹灾害 直接经济损失1900余万元
·商务部回应如新公司违规经营:已约谈高层开展...
·环保部回应数据与公众感受不一致:已改进发布...
·“演唱会之父”张耀荣病逝 终年82岁
·哈尔滨撞交警逃逸嫌犯落网 系吸毒后驾车

美国卫星监控伊朗

清晰太阳耀斑

导演与女星纠葛情史

盘点韩星女神之最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