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们这行被禽流感闹惨了
2014-01-14 07:43:08 杭州网

昨日09:52,周女士来电:我想接种禽流感疫苗。我在三墩卖鸡鸭十年了,去年上半年因为禽流感,停业过一段时间。现在活鸡活鸭还是照常卖的,可是我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不知道有没有疫苗可以预防?

85100000热线肖旭:周女士老家安徽,来杭十多年了,35岁。她说,刚来杭州的时候自己还是个小姑娘,现在都有一儿一女了,大的十多岁,小的四岁。“我来杭州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看你们报纸找到的,后来我就一直和老公做鸡鸭禽

类生意。近两年,我们这行算是被禽流感闹惨了。特别是今年,年底的生意怕是难做了。平时我都不让孩子接触这些家禽的。”周女士说。

杭州市疾控中心回复:目前杭州乃至全国暂时都没有禽流感疫苗可以接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肖旭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2013年《国家地理 ...
嫦娥三号月球组照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女子腿长120厘米
金球奖颁奖礼红毯集锦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林业局报告称全国湿地10年减少339万公顷(图)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发生一起家禽高致病性禽 ...
·日本东北地区10.5%企业担心东京奥运负面影响
·叙利亚亲政府社区遭迫击炮袭击 至少19人死亡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下2014年首个新高
·春节黄金档期即将来劲 影视动漫股盘中活跃
·国内钢价跌势加重 价位已近1年来最低
·法院公布恶意欠薪案 欠薪者最长判一年九个月
·贵州凯里一赌博点发生爆炸14人死 系人为造成
·女子怀疑男友带小三出国 称有炸弹阻航班起飞

救援冰窟中的“哈二”

“流浪”马戏团

徐娇新照容貌大变

港台明星学历揭秘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