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准备去医院复查 结果突发心脏疾病去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9-26 06:36   

安徽人方先生有心脏病史,此前做过一次手术,最近来杭州复查。

前天晚上,他入住浙医一院旁边的一家快捷酒店,打算昨天早上去做复查。

昨天早上9点10分左右,酒店前台的电话铃响起,打电话的是方先生的朋友,说方先生突发心脏病,请服务员帮忙拨打120。

服务员赶到房间之后,发现方先生脸色惨白,瘫坐在床边,头部无力地趴在床沿,呼吸很困难,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方先生的朋友站在一旁,被吓坏了。

接到报警电话之后,救护车很快赶到。

方先生的心跳呼吸已经停止,120的王医生对方先生进行心肺复苏,随后,他被第一时间送往浙医一院进行救治。

王医生向记者透露,方先生今年39岁,胸腔处有手术过的疤痕,应该是之前动过一次大手术,而他出事的原因可能是心脏疾病的发作。

负责主治的年医生对记者说,方先生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经过2个小时不间断地抢救也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本版相关视频详见杭报在线www.hzrb.cn实时新闻频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李维和 记者 曾瑞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