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被妻子打怕了 丈夫在高速上拔下钥匙弃车逃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9-03 07:42   

昨天上午10点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在S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瓜沥收费站附近,遇到精神病人殴打,要求速派民警前往处理。

事发地点是瓜沥出口的减速车道,杭州高速交警的两名警官在现场发现,一辆小车未开双跳灯,后方也没放警示标志,就这样停在高速路边。

一名40来岁的妇女站在路边,她身旁是不断飞驰而过的车辆。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报警人就是这辆小车的司机,而这位妇女,是司机的妻子。

当时,丈夫驾驶这辆浙A号牌的雷克萨斯轿车,和妻子从杭州去上虞。刚开车上高速,夫妻俩为了琐事,在车上发生口角。

经过萧山机场出口,快到瓜沥时,冲突升级了。妻子突然扇了丈夫一巴掌,继而在车辆行驶中,乱拳落在丈夫身上。

丈夫被打怕了,将汽车紧急靠边,并拔下钥匙、丢下汽车与妻子,跑到瓜沥出口后报警。

叫来丈夫,民警做起“和事佬”。可是,丈夫害怕再被妻子打,迟迟不敢上车。

民警无奈,只能代为驾驶,带着这名妇女驶离高速。

民警怕两人再起冲突,说和半天,妻子才答应“饶过”丈夫。而对于当事人报假警,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同时,因为在高速上违法停车,丈夫被处200元罚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通讯员 吴锦全 郑家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