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了30张百元大钞张张写着稚嫩的名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9-03 06:54   

昨日13:25,王先生来电:我在上塘路新青年广场的杭州银行柜台取了3000元,30张100元的。我眼睛不太好,当时没仔细看,回家一看,发现30张钞票全部写着名字,大部分是用铅笔写的,个别用签字笔写的。我希望快报宣传一下,人民币不能这样污染的。还有,我怕钱到时候用不了。

85100000热线任依依:王先生70岁,退休工人,家住大关小区。“名字都写在100元人民币白色的地方,裴×旺、李×琪、祝×杰……字迹都很稚嫩,估计是小朋友写的,可能是开学缴学费怕弄错写上的吧。”王先生说。

询问了杭州几家银行,都收到过写着名字的人民币,通常开学期间这样的现象较多,多数是100元、50元的人民币,铅笔字迹较多,个别也会出现圆珠笔、水笔等字迹。

杭州银行德胜支行回复:这几天开学的确收到了一些写着名字的人民币,从人民币使用来说,只要票面显示正常,一般来说写名字是不会影响使用的。但在人民币上写名字的行为终究是不妥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任依依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