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瓶五粮液赔了两千六百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9-03 06:46   

出租车师傅姓康,41岁。

8月31日晚上9点半,康师傅送客到城站,客人刚下车,一个男子跟着上了车。

“我当时是在歌德大酒店门口下客的。我下完客正准备开车离开,一个男的拦下我的车,扶过来一个喝醉的大伯,让我送到德胜东村。”大伯被扶进副驾驶座,男子管自己回了酒店。

“我刚开起来,他就吐,没见过吐得这么厉害的,一路没停。我看他确实很难受,也不好意思说他什么,一路上我们两个都是一声没吭。”

当晚9点50分左右,到了德胜东村,计价器显示车费25元。

“付钱的时候,我看他蛮清醒的,从裤袋里摸出一张100元,跟我说‘25块,你找我75’。我说,不行。我真的算心好的,副驾驶座地下被他吐得一塌糊涂。我们停的地方,路边不远就有个洗车店。我说,大伯你陪我去把车里洗一下,洗车费该多少你出多少,我一分不多要……”

哪知大伯突然发火了,说康师傅敲诈他。“他说着就想下车,连那25块钱都不给了。结果,可能是因为醉了的关系,他在门把上摸了半天,竟然自己把门给锁了。他责问我,为什么把他锁车里?”康师傅说自己不想跟他废话,想拿手机报警,结果他来抢康师傅的手机,康师傅只好下车去打110。

“等我报好警,边上几个路人跑过来说我车被人家踢破了。”

康师傅跑回车边一看,前挡风玻璃副驾驶座一侧,真的被大伯踢出一个脸盆大小的洞,大伯从这个洞里钻了出来。“他怎么把玻璃踢成这样的,我真没看见,实在是太吓人了……他爬出来的时候,把我引擎盖也坐得凹进去了,仪表盘也刮花了,加起来,修修要几千块。”

给他们二人做调解的,是东新派出所民警金鉴。

大伯姓方,62岁,杭州人,出事当晚是在歌德大酒店里喝喜酒。

“大伯说自己喝了整整一瓶五粮液,高了。”金鉴说,怎么把出租车的前挡玻璃踢破,怎么从车里爬出来,大伯说自己实在记不起来了。后在民警金鉴调解下,大伯赔偿康师傅2600元。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了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刘晶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