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就约会,艳遇变陷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9-01 07:11   

    微信摇一摇,摇出了“艳遇”还是“陷阱”?

    昨天,余杭法院和余杭检察院的通讯员告诉我两个案子,不约而同,都是摇一摇惹来的麻烦。

    第一则的主角来自福建,小伙子小赵,19岁,在余杭一家KTV里做服务员。

    小赵蛮潮,他在网上找了一张美女照做头像,微信号“淑女”。之后就开始“摇一摇”。

    今年年初,他摇到了余杭一家KTV的老板黄某。黄老板43岁,两人互相加为好友,相谈甚欢。

    几天后,小赵主动提出约会,黄某欣然前往。当天小赵没出现,这是试探。

    1月10日凌晨4点多,小赵再次约黄某见面,于是陷阱收套了——黄某按小赵的指引走进了一栋楼,就在一楼楼道里,黄老板感到了脖子上一阵冰凉。小赵拿着一把20公分的菜刀劫了黄老板1.7万元和一部手机。

    小赵因涉嫌抢劫罪被起诉。

    另一个故事里,小杨姑娘摇一摇认识“帅哥”马某。两天后,马某约小杨KTV唱歌。两人喝了四瓶红酒,都高了。然后,马某就开始上下其手。

    姑娘怕了,各种找借口想跑,最后跳上了出租车,结果马某开着面包车拦下了出租车,姑娘被关进了面包车。

    在一处偏僻的工厂门口,面包车里的姑娘以“自杀”来反抗。 这下,马某想了想,那我们来算算刚才我花的钱吧。姑娘说,行,卡里钱都给你。

    马某犯了犟劲:这不合适,得两人AA。两人争论不下,于是叫了警察来评评理。

    结局很有意思:姑娘逃脱魔掌,马某执着地等来了警察,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提起公诉。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余法 余检 高青怡 肖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