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车祸,奔驰车主竟操起砍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9-01 07:10   

    这事听着有点哭笑不得:

    昨天凌晨,滨江滨康路上,一辆奔驰车和一辆农用小货车撞上了。

    两车人员随后吵了起来,奔驰车主没控制住脾气,突然从车内操起了砍刀,这下事儿闹大了。

    出租车何师傅是凌晨2点多经过滨康路长江路口的。“那辆奔驰车车头都快撞没了,而农用小货车是运蔬菜的,满地都是土豆。”

    “我听现场的人说,两车人吵了起来,奔驰上有个小伙还操了一把砍刀。”何师傅亲眼看到警方从草丛里搜出了那把砍刀,有50到60厘米长。

    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又怎么会到了动刀子的程度?

    据了解,两辆车当时是沿滨康路西向东行驶,行至长江路,小货车右转弯时,两车发生了追尾。发生追尾后,双方发生了争执,并有轻微的身体接触。“不过,刀应该只是拿出来吓唬吓唬人的。”派出所民警说,后来双方也都同意了交警的事故调解和处理,“刀,我们当场收缴掉了。”

    记者得知,事发时奔驰车上有两个人:一个代驾,一个车主。经过酒精检测,奔驰车主是喝过酒的,不过他说当时车子是代驾开的。到底是否如此,交警部门表示,还需做进一步的调查。

    (感谢读者朱先生报料)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徐建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