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乔司一对13岁的双胞胎兄弟已经离家一个多星期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29 08:03   

哥哥磊磊

弟弟航航

磊磊航航,快回家吧

如果你看到他们,请尽快和警方联系

在杭州余杭乔司街道打工的杜师傅和妻子梁女士,最近这两天就没有睡好过。

他们那对13岁的双胞胎儿子,已经离家一个多星期了。

最近这几天,余杭公安分局和余杭乔司派出所不断通过官方微博扩散寻人消息,但结果一直不理想。

昨天,余杭警方再次发布了寻人通报,希望看到这对兄弟的人能够帮助他们回家。

杜师傅一家是山西绛县人,夫妻俩都在乔司打工,经济情况还过得去,但平时里都是早出晚归,留在家里的时间不多。

而他们的一对双胞胎儿子磊磊、航航是2000年出生的,2009年来到乔司跟在父母身边,现在在下沙一家小学读五年级。

眼看这两天暑假就要结束了,但时常独自在家的兄弟两人却还是忙着上网打游戏,没怎么准备开学的事儿。

前段时间家里的电脑坏了之后,8月20日,兄弟俩还跑到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

双胞胎兄弟的妈妈梁女士说,当时她说了两人几句,但因为时间已晚,她并没有太多责骂就让两个孩子睡下了。

但8月21日早上7点50分左右,兄弟俩说骑自行车出去买早饭,接着就离开了位于余杭乔司街道三角村5组的租房。

从那以后,两个孩子就再也没回来过。

梁女士说,因为今年4月两个儿子曾经偷偷跑出去玩了好几天,最后自己又回来了,当时夫妻俩并没有太在意。

直到8月26日,两兄弟已经失去联系5天了,父母才开始着急。

“他们出去时身上应该只带了7块钱,再怎么也应该花完回来了啊。”梁女士对民警说。

会不会是孩子看开学在即不愿上学?又或者想自己跑回老家?

记者从余杭警方了解到,接到报案后他们先后调集了400多名警力,大家拿着两个孩子的照片,针对游戏机房、网吧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巡查。

而视频组也调取孩子行走方向沿途30多个监控点的视频资料,但收获并不明显。

目前民警还在调阅大量监控。

不过,其中一份监控资料显示,在离开早点摊后,孩子们曾在乔司街道月牙河一带出现过,当时两人是一人骑车一人坐在车后座,笑着离开了镜头。

警方介绍,两人出走时,哥哥磊磊身穿蓝上衣、蓝校服裤,脚穿拖鞋;弟弟航航上身穿淡紫色上衣、蓝色短裤;两人身高都在150cm左右。

余杭警方昨天也是再次向广大市民征集双胞胎兄弟下落线索,如果您看到过这两个男孩,请第一时间拔打110或乔司派出所电话:0571-8629124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周德峰 金程芳 记者 朱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