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前老婆女儿从甘肃坐火车回杭 从此没了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28 06:49   

昨天傍晚,李先生在网上发帖,寻找失去联系的妻子和女儿。

李先生,1982年生,丽水人,2000年左右就来杭州打工,目前在一家手机批发店里工作,2007年结婚,女儿今年6岁半。

“13天了,与她们失去联系13天了。”李先生说,自己和妻子感情一直很好,今年暑假,妻子带着女儿回了甘肃老家,在老家住了一个月,8月13日回杭,坐的是兰州到杭州的T113次列车。

李先生说,8月13日晚上9点多,妻子打来电话报平安,顺便也抱怨了两句,说车子晚点,才到甘肃天水,女儿有些发烧。

8月14日中午12点多,妻子又来电话,说已到徐州,估计晚上10点多能到杭州,让他不用接站,自己会带女儿回家。

李先生说,那天他很忙,回到家已经晚上11点多,想老婆女儿怎么还没到家,就打电话问,可是老婆手机关机,当时他太累,就先睡下了。不料,妻女从此没了消息。

李妻在甘肃的侄女确定,8月13日一早是她把李先生的妻女送进车站的,亲眼看着她们过了安检,当天李妻穿一件粉红色连衣裙,还带个蓝色的拉杆箱。

李妻的嫂子说,8月14日晚上11点多,李妻打过电话给她,说孩子发烧了,她就安慰说,没事的,多喝开水……之后就接到李先生来电说老婆不见了,她再打电话给李妻,手机已经关机。嫂子说,自己并不了解李先生夫妻之间的感情状况。

妻女双双不见后的第三天,李先生到上塘派出所报警。上塘派出所民警帮忙调看了上城站出站口的监控,没有发现李先生的妻女的身影。

李先生说:“不能确定她最后出现的地方,这事情也只好这么拖着。这半个月,我都是工作之余,到街上碰碰运气,自己找找看……”

从李先生拉出来的妻子通话详单上看,李妻最后几次通话,显示的通话地点都在杭州,其中李妻曾主动呼出过一个158开头的杭州号码。李先生说这个号码他认识,是妻子一个女同事,但妻子不见后,女同事的手机也始终关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