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公和其他女人的合影 她吞下50颗泰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15 07:07   

昨天下午3点,一个姑娘打电话到丁桥派出所:“我小姐妹在微信上说要自杀!她就住在冠宇隽园。”

丁桥派出所所长郑国建率领4位民警立马赶到现场,找到小区的物业和保安。

要自杀的女子住在小区内某幢的5楼,可门一时之间无法打开。最初,民警打算找开锁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可锁匠离得太远。

最后,民警们找到一个梯子,横在5楼外面的支架上,郑国建第一个从梯子上跳进厨房窗户。在卧室找到了自杀的女子:她已经倒在床上昏迷不醒,手上有割腕的伤口,床边放了一个脸盆,地板上有吐过的痕迹。

警察们把她送到杭钢医院救治。医生给她洗了胃。医生说,女子吞下的是50多颗泰诺,“虽然是感冒药,吃多了也会不行的。”

她为什么想不开?报警的小姐妹说,朋友是余姚人,刚结婚没多久,“前几天她跟我抱怨,说在老公手机里看到他和其他女人的合影……”

昨晚,女子一直留待医院观察,她的家人和小姐妹在旁陪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景征 记者 孙磊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