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争吵之后媳妇凌晨开煤气自杀 家中还有两个熟睡的孩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15 07:07   

在外地做生意的老公,凌晨突然接到老婆打来的电话:“可能你以后再也听不到我的声音了。”

感觉不对劲的老公,立即拨打杭州110报警。民警和消防员冲进这户人家中发现,整个房间弥漫着浓重的煤气味。

更危险的是,两个孩子还熟睡在梦乡……

消防员戴着面罩冲进房间

友谊新村×幢,临近曙光路,独门独院。

102室住着一位杨女士,带着自己10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杨女士的老公由于经商,经常出差在外。

昨天凌晨0时左右,老公突然接到了妻子杨女士的电话,“今天我和你妈妈又吵架了,我真的累了,可能你以后就再也听不到我的声音了……”

杨女士在电话里情绪很不对劲。老公一听,赶紧向杭州110报警。

民警赶去后,发现1楼的单元楼道里有刺鼻的煤气味儿,房门却打不开,于是立即通知了西湖消防中队出警。

0时15分,消防员到达现场。

刺鼻的煤气味充斥着整个楼层,救援官兵多次在门前敲门喊话,但都没人应答。

指挥员下令,立即做好安全警戒、疏散周围群众、切断电源、严禁一切火源进入。

但由于防盗门反锁,救援官兵一时无法进入室内,而且室内煤气浓度较高,如果遇上火星非常容易发生爆炸,边上的住户也会受到损失,后果不堪设想。

就在这时,杨女士的婆婆匆匆赶来,拿出了防盗门钥匙。

消防员开门后,一股刺鼻的煤气味冲门而出,大伙儿赶紧把面罩戴上。

“冲水,别发生金属撞击,小心!”为防止煤气浓度达到爆炸极限,官兵们一边利用水枪稀释,一边掩护着营救人员进入屋内, 将窗户打开通风,同时关闭管道煤气阀门。

女子昏迷,但两个孩子都没事

卧室里,消防员发现一位中年女子口吐白沫,侧躺在床上,看上去已经昏迷。

而隔壁房间里,10岁的女儿和7岁的小儿子正熟睡,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

一位消防员抱起了较小的男孩,又叫醒了熟睡的小女孩,领着一起出来。

另几名消防员则将昏迷的女子抬了出来。

幸运的是,两位小孩神志清醒,没有什么不适。

昏迷的正是杨女士,41岁,杭州本地人。

看着这混乱的场面,小女孩紧张地一直跟着抬妈妈的消防员,不停地喊“妈妈,妈妈”。

杨女士手脚略微挣扎着,但说不上话。

“她和我奶奶吵架了……”小女孩怯怯地告诉消防员。

“爸爸呢?”

“在江苏常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来明 记者 黄洪连 文 曾瑞阳 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