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直冲入非机动车道 扫地师傅被当场撞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15 06:49   

据目击者描述绘制的事发模拟图

被撞歪的栏杆。 陈锴凯/摄

杭州莫干山路金家渡中路口昨晨发生惨剧

肇事司机清理车内信息资料后北逃上海,昨晚面对压力返杭承认肇事事实

不幸殒命的师傅今年51岁,是个老实人,工作勤勤恳恳

昨天早上,杭州城北莫干山路金家渡中路口,一位正在非机动车道上作业的扫地师傅,突然被一辆失控的面包车撞飞,不幸当场死亡。面包车司机见状,打了120电话后弃车离去,还把车内所有个人信息资料也带走了。

等警方锁定他时,他已人在上海。经过交警多方工作,昨晚8点多,肇事司机又再次回到了杭州,向辖区交警承认了肇事全过程。

撞到扫地师傅后

面包车上的司机不见了

昨天早上6:30左右,交警良渚中队接到一个路人报警。报警人在电话里说,有一辆小车撞了一个人,人好像不行了。

事发现场,机非车道中间1.5米宽的绿化带被撞,绿化和路灯杆子被撞歪。扫地师傅一只蓝色的洞洞鞋和一顶草帽飞得很远,地上还有一片血迹。

交警赶到后,120也赶到了现场,扫地师傅被送往了余杭第三人民医院,但是很可惜,经过医院尽力抢救,还是没能留住他的性命。

现场留有一辆牌照为川S15A**号的红色五菱宏光面包车,车头撞凹陷,右大灯玻璃碎裂。而且交警发现,车内相关车主和车辆的信息资料都被清理干净了。

不过,交警很快查到并确定黄某(男,42岁,重庆人)有重大嫌疑,开始全力侦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徐建国/文 梁津铭/制图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