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婚礼表现个性 花13万办场“混血”婚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8-10 07:25   

什么样的婚礼算得上完美?对于夏珊珊来说,她想要的仅此而已:有一个如纯白梦境的教堂仪式,一场带小资又不失酷感的派对,似乎只有如此充满戏剧冲突感的环节,才足以表达自己热情疯狂的个性,也才足以安抚一个女人对于完美婚礼的无限执着与期许。

“事实上,现在很多的主题婚礼已经成为新人展现自我个性的一个舞台,例如动漫婚礼就是很个性鲜明,宾客到了宴会现场,一看到多啦A梦、海贼王就明白新人是动漫迷。”百合新娘的婚礼策划师陈钟表示,而这次做的这场咖啡厅里的酷感派对就表现了新人骨子里大胆、疯狂的爱玩因子。

新郎是位平面设计师,想法前卫、大胆,而新娘是一位爱幻想的女孩,“在和我沟通婚礼创意的时候,总是会不断迸发出很多疯狂又有趣的点子。”

在新人眼中,婚礼是庄重神圣的,应该在唱诗班的祝福中许下一生的诺言,不过婚礼也要轻松有趣,可以和亲朋好友无拘无束欢聚一堂,抛开繁缛礼节,一起来庆祝这个无比珍贵的时刻。“所以讨论之后才有了这场教堂婚礼+酷感派对的婚礼安排。”策划师陈钟说道。

不过,这场婚礼花销可是不少,“单是蜜桃咖啡的场地费和晚餐的费用,就差不多花了近10万。再加上婚庆及教堂仪式的钱,前后总共花了13万左右。”新娘张丽表示。

“派对婚礼,小众,私密性高,很多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跟前几年相比,新人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今年就接了3-4单。”麦瑞婚庆的婚礼策划师乐益锋表示,不同的咖啡店有不同的收费方式,像云曼咖啡,还有最低消费标准,不过一般主要是按人头算,每位200元左右。“也有按场地大小来算的,具体的费用还要看当时的行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金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