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被子上有黄色不明污渍 酒店方说要鉴定才能确定是什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7-24 06:20   

    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

    在酒店一觉醒来,脸边被子上竟有黄色不明污渍,闻一闻还有味儿。这事就被来杭州办事的安徽小伙凌先生遇上了。他越想越生气,昨天打进本报热线96068,要个说法。

    昨天凌晨3点多,凌先生入住位于天目山路上的汉庭酒店。由于路途劳累,他进房间后倒头就睡。直到昨天下午1点半,前台打来电话他才醒过来。

    可是,睁开眼的凌先生傻了。脸边被褥上一块手表大小的黄色污渍,着实让他惊呆了,本能反应是立马弹开。可是转头一看,发现就连枕头上也有一样的污渍。他凑上去,一闻吓一跳。他严重怀疑是粪便。

    等到他去卫生间洗脸刷牙,却发现就连洗脸用的毛巾上也有黄色污渍。真的要气炸了。

    凌先生愤而打电话给前台,酒店负责人表示可以给房价打折。对于这个补偿,凌先生很不满意。之后又拨打了该酒店的全国客服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全额退款。

    随后,记者联系了这家酒店,该店负责人说,目前并不能确定这些在枕头、被褥和毛巾上的污渍是什么东西,还得鉴定!

    哎哟,这上哪去鉴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吴杭 王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