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电瓶车撞伤妈妈赶到要报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7-19 06:08   

儿子说,算了,她还带着两个小孩子呢

昨日10:49,张女士来电:我42岁,住在凯旋路。昨天早上7点10分,我儿子去新塘路的一家学校上兴趣班,就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老农大)里面。有个女的骑着电瓶车,带着两个小孩,逆向行驶,撞了我儿子。她看也不看,停也不停,就骑走了。还好我儿子带着手机,打电话给我:妈妈,你帮我带点创可贴来,我被电瓶车撞了,身上流血了。我一听是被电瓶车撞的,以为不会很严重,可我赶到现场时,吓都吓死了,他手上腿上全是血,到医院去检查,脚也骨折了。

昨天我想报警的,但儿子不肯,说:妈妈,算了,不要报警,她还带着两个小孩子呢,这样子她良心上会受到谴责的。我想儿子13周岁,有点大了,懂事了,我一定要报警会伤他自尊心的,所以就没报。

那个女人是从浙大华家池校区出来的,可能就住在里面,说不定她也会看报纸的。我想问问她:你自己车子上也带了两个小孩,怎么会这么狠心呢?看着一个小孩受伤了,却管自己逃走,不内疚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