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03,卜先生来电:滨江星光大道原来有两个铜像,就是一组在拍电影的人物铜像,现在有个铜像的右手空了,不知道是撤走了还是被偷了。
85100000热线高峰:卜先生27岁,衢州人,现在在浦沿做建材方面的工作。“我朋友的公司开在星光大道附近,我经常过去玩的。那组铜像的造型是两个人在拍摄电影,一个打灯光,一个拿摄像机,中间有一张椅子,右边打灯光那个人手里原本是有根像棍子一样的东西,现在没了,手上空空的。”
星光大道文化传播公司的工作人员答复:这组铜像是从深圳的一家公司定制的,2009年就放置在广场上了。铜像平时的清洁和日常维护由物业公司负责,广场上有24小时保安巡逻,配有监控设施。目前看来,铜像手上的一个支架确实不见了,接下去包括街区的公共座椅啊雕塑啊,我们都会有一个统一的方案,补旧置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