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沙河拍婚纱照 真是蛮新鲜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29 07:09   

昨日14:43,马先生来电:一般拍婚纱照都会选在西湖边,今天中午我看到两对新人在贴沙河边拍婚纱照,就问新娘子为什么选在这里,新娘和新郎说西湖边人太多,这边环境好,也很美。

85100000热线王佳:马先生41岁,杭州人,在电视台从事技术工作。昨天中午11点多,他骑车路过红会医院斜对面的贴沙河边,看到了拍照的新娘子和几个影楼的工作人员。

“亲戚朋友的婚纱照大多是西湖边拍的,景色也差不多,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贴沙河拍婚纱照,还真的蛮新鲜的。”马先生说,“现在贴沙河两岸柳树翠绿,粉红色的月季花盛开,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真的很美,偶尔有火车开过,听着汽笛声,特别有味道,确实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光与影、百合新娘、喜洋洋等婚纱摄影机构的工作人员回复:一直以来,比较传统的拍摄地点,就是西湖周围,像太子湾、茅家埠等地。最近,植物园和三台山比较热门,选择去这里拍照的新人最多,不但风景好,也比较凉快。

影楼工作人员还推荐了一些比较特别的婚纱照拍摄点,比如,喜欢美丽花海的,可以选择余杭的薰衣草园,喜欢蓝天草地的,可以选择余杭的神秘湖,喜欢怀旧复古的,可以选择北山路的抱青别墅,喜欢欧洲风的,可以选择中山南路的工商银行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