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散步,他的她倒在车轮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25 06:43   

    昨天晚上7点半,读者周先生报料:杭州建国北路朝晖路口,一辆公交车撞倒了一位女子。听说人已经快不行了。

    接到报料,记者马上赶到事发地,在建国北路朝晖路口,往北大约100米处的位置。

    一旁中央隔离带花坛的灌木,有被车轧过的痕迹,边上还有两只红色的拖鞋。

    小王当时正在边上的小饭店吃饭,他说,当时一个女的和一个男的正在过斑马线,方向是由东向西,“女的刚好走到中央隔离花坛位置,不知道怎么回事,女的突然转头往回走了,恰好一辆90路公交车由南向北开过,一个急刹车,还是没来得及,撞上了。”

    省人民医院抢救室外,一个戴眼镜、穿黑条纹衬衫的男子蹲在地上泣不成声。知情者说,男子是女人的丈夫,当时他陪同妻子一起饭后散步。

    截至昨晚11点记者发稿,医生还在全力抢救伤者。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陈锴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