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贼的笨到这个程度,也少见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25 06:42   

    从失主发现家里被盗,到建德乾潭民警抓到撬门盗窃的贼,只用了7个小时。

    这个贼,居然用自己的身份证办的银行卡去撬门,临走还把这张卡忘在门缝里。

    22日下午2点,建德市乾潭镇一居民家中被小偷偷走人民币3000余元和美元200元。晚上9点多,小偷郭某在宁波余姚落网。

    “被盗的房子几乎是个毛坯房,本来现场很难提取到蛛丝马迹,民警还一筹莫展。”建德警方告诉记者,要不是门口的夹缝里有这张被扭坏的银行卡,这案子说不定都破不了。

    屋主马上认出来并且很肯定地告诉民警说,这张银行卡不是他家任何人的,民警轻轻松松就从银行卡的持卡人姓名找到了郭某,再一查犯罪记录,是N进宫的惯偷。

    民警找上门去的时候,郭某正在宁波的一家网吧里玩游戏。听说了民警如何破案,他悔不当初,连连称自己失手是因为“得意忘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雷 通讯员 余炫 李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