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金衢萧山东匝道堵了5小时 瓶碎一地,烦恼一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25 06:42   

    昨天早上8点左右,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萧山东出口的匝道上,一辆大型半挂车摊上大事了:车上满载着600多箱空啤酒瓶,因为捆装的绳子突然断裂,小山一样的空酒瓶稀里哗啦碎了一地,将整个匝道堵死。

    由于事故所处位置,处于下匝道的转弯处,散落的酒瓶又占了整个车道,给施救带来一定难度。经过近5个小时的机械和人工结合作业,终于将现场的酒瓶与碎玻璃清扫完毕。好在事发点位于萧山东出口的匝道,对杭金衢高速主线通行影响不大,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了解,这辆宁波牌照的大型半挂车司机姓李,安徽人。昨天早晨6点左右,他从义乌装了一车空酒瓶,开往萧山酒厂。

    当车子行驶到下匝道时,一根捆扎的绳子被破碎的瓶子割断,加上下匝道有转弯又有下坡,一下形成连锁反应——在转弯处,600多箱酒瓶如脱僵野马,瞬间散落而下。

    据悉,李某从4月中旬开始每天拉着空酒瓶往返于义乌、萧山两地。这次出了意外,李某因其工作疏忽导致的抛洒货物行为,被交警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竺春璋 吴锦全 记者 裘晟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