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北桥边 公交车撞倒散步女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25 06:11   

车祸现场,还掉着女子的一只拖鞋。记者 张平 摄

昨天19:31,一先生来电:建北桥附近,90路公交车把一个女的轧了,伤得很重,现在人已送去省人民医院。

核实报道:昨晚8点左右,建国北路、朝晖路交叉口往北100米左右,由南往北车道旁边,围了不少人,谈论着刚发生不久的事故。

“听说是晚饭后出去散步。太惨了。”一个大妈摇摇头。

“好像散步完回来,他们就住在附近的。”有个年轻人插话说。

事发路段有斑马线,地面写着“车让人”几个字。在斑马线北面约10米外,有一只粉红色拖鞋。再过去10来米,又有一只拖鞋。路口没装交通指示灯,晚上光线略有些暗。再往北八九十米,是“建国北路文晖路口”公交站。

住在附近的王师傅当时坐在公交站附近乘凉,突然听到了“砰”一声巨响,看到公交车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带。

“因为离得有点远,开始我还不知道车撞了人,跑过去一看,地上躺了个女的,四十岁左右,一个男的抱着她,坐在地上,在哭。”王师傅说,公交车司机是个30岁左右的男子,有点胖,下来在打电话,当时车上有二十来个乘客,看了看后陆续走了。

“建国北路文晖路口”公交站附近一家饭店老板说,这对夫妇就租住在他们饭店楼上,住进来有2年了,夫妻俩在一家超市打工,老家还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平时话不多,遇见会打个招呼,人都蛮实在,很好。”

省人民医院抢救复苏室,一个穿绿色T恤的女子躺在床上,戴着呼吸机,但皮肤很苍白,旁边有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子,左手抓着女子,右手扶着额头,单跪在地上,神情悲痛。

有赶来的老乡说,他们都是安徽宣城人。

昨晚8;05,急诊当班医生宣布女子死亡。“颅脑受损,颈椎、胸骨骨折,现场抢救时已经不行了。”

事故具体经过和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