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发现一名弃婴警方将调取监控查家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21 06:00   

昨天早上10点半,在解放路一带捡垃圾的李师傅,在解放桥下发现了一名弃婴。当时,李师傅走进解放桥的东北侧桥下绿化带内拾捡废品。他发现小树林里有个黑棉袄包裹着的东西,就打开看了看。

“是个婴儿,看上去不行了,我吓坏了,赶紧打110。”李师傅说。

110指挥中心叫了120救护车赶去,但急救医生确认,这名男性婴儿已经死亡。

记者发现,除了包裹婴儿的一件黑棉袄、一件绿外套,婴儿边上还有一包用塑料袋装好的婴儿用品,分别是一包没开封的圣元奶粉,一只奶瓶,一套婴儿衣服。塑料袋里还有两张购物消费单。单子显示,这些婴儿用品是有人于前天晚上8点18分在世纪联华庆春店里买的,共计花费100元。

接警人员说,将去超市调取监控,并结合包裹婴儿的衣服,来判断婴儿的家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洪连 文 记者 曾瑞阳 摄影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