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儿子满月,他偷东西被 抓小儿子出生,他偷东西又被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18 07:08   

    伸手必被捉嘛,可是24岁的小王被警察抓住没多久,余杭刑警就发现:第一,他是二进宫;第二,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了。雷人?这还不止。

    这人对警察怎么说的?居然嫌自家孩子坑爹啊!他对余杭刑警说:上次,我大儿子刚刚满月,我就失足被抓;这次,小儿子刚刚出生4天,我又被抓……

    话说今年元旦,租住在良渚农居点的闻女士却很不开心——新年第一天,家里遭贼了,真是晦气啊。丢了一块价值1万余元的浪琴女表,苹果手机以及500元现金。

    余杭刑警发现江西籍男子小王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4日,刑警终于在乔司一带发现了他的踪迹,将其抓获。警方一查他的身份信息:惯偷——2009年11月30日,他也是因为入室盗窃,被余杭警方抓获,当时他的大儿子才满月不久;2011年10月出狱,然后去了乔司一家服装厂上班,老实了一年多的时间;2013年元旦再次伸出贼手,搭上朋友的车子来到了良渚,偷走了闻女士的手机和手表。

    5月14日被抓获,此时他的第二个儿子才刚刚出生4天。

    小王对盗窃闻女士的手表和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看着他无所谓的样子,民警的心情可复杂了:你好歹也是当爹的人了,以后两个儿子长大,你该如何解释你都干了些啥?

    忍不住多管闲事的刑警问小王:你都在服装厂上班了,干嘛又跑出来偷东西呢?小王说:哎,手痒。不偷难受。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雷 通讯员 钱俊 孙忠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