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LED上显示:我被抢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10 06:49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接到报警,一辆安徽牌照的蓝色桑塔纳出租车LED显示屏显示——我被打劫,地点位于杭徽高速余杭出口附近。

    千钧一发,一场紧张的跟踪与追缉由此展开……

    杭州高速交警迅速加派警力在沿线设岗,并通过监控探头监控到车辆行踪:1点36分,车辆进入绕城高速;2点05分,车辆进入杭甬高速。杭甬高速段民警确认车辆后,随即尾随。

    不过,因该路段为双向八车道,车流量大,且没有硬路肩,通过主线拦截危险性太大,于是按指挥中心指令,尾随车辆后方观察。

    下午2时25分,嫌疑车辆出现在绍兴出口附近,绍兴高速交警接力尾随,同时通知地方警力在沿路出口设卡。

    2点42分,嫌疑车在上虞收费站下高速,被后方尾随警车和等候在此的警车前后夹击逼停。

    车上下来3个人,看到这么多警察,一脸惊慌、茫然。经查,驾驶员和乘客都是安徽人,是朋友,并没有抢劫情况,车内也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

    原来出租车LED上显示着大红的“我被抢劫”字样,司机有些不好意思,这可能是系统出故障。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宋敢 王琪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