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他妈竟不认识孩子他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05 08:01   

5岁男孩被人抱走,警方彻夜查找,

得知真相后唏嘘不已

妈妈说爸爸在安徽老家,爸爸却突然出现在杭州,把儿子给抱走了;爸爸抱走了儿子,妈妈却毫不知情;小姨子跟“姐夫”聊了大半天,竟然都不知道对方是谁,小外甥不见了,小姨就打了“110”报警……

前天,东新派出所就接到这么个报警,信息量实在太大。先是把民警吓出一身冷汗,全市联动,到处找小孩;后来得知真相后,民警又是哭笑不得。

小姨报警,5岁外甥被人抱走了

前天晚上10点多,东新派出所接到一个年轻女子的报警,称自己只有5岁大的外甥,被一个自称是老乡的男子,给抱走了。

报警女子姓赵,安徽人,现租住在绍兴路一带。被老乡抱走的外甥,是她姐姐的儿子。

小赵租房子的地方,住着很多安徽老乡。前天晚上,小赵独自在家带外甥。期间,有个姓方的老乡,找她聊天。小赵就和他说了会话。

当时,外甥就在家门口玩耍。聊了会儿,小赵回了趟屋,但等她从屋里走出来后,外甥就不见了。

小赵急了,在家门口大声喊外甥的名字,但没人应。邻居告诉她,孩子是被刚才跟她聊天的那个男人,抱走了。小赵赶紧报警。

全市联动,原来是虚惊一场

接到报警后,东新派出所民警让小赵先把姐姐、姐夫叫回来。可小赵却说,她并不认识姐夫,也不知道姐夫是谁。

与此同时,几乎是全市警方联动,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的民警们都出动了。

姐姐回家后,说孩子的爸爸不在杭州,在安徽老家,一时赶不过来。民警在登记时,询问孩子爸爸的姓名,姐姐说,叫“方某某”。

小赵一听,惊了。晚上跟她聊天的老乡也叫“方某某”。小赵形容了一下“方某某”的长相。姐姐说,应该就是他。

这下轮到民警纳闷了:爸爸抱走了儿子,妈妈竟不知道;面对自己的姐夫,小姨子竟不认识;妈妈说爸爸在安徽老家,怎么又会突然出现在杭州,抱走了儿子?这到底是怎样一户家庭?


未婚先孕,妈妈忘了爸爸长啥样

基本确定抱走孩子的是方某后,小赵和姐姐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一半。她们打算回租住的地方,去找方某。

原来,6年前,小赵的姐姐和方某相识,相恋,同居。没多久,小赵姐姐怀孕了。但肚子都还没大出来,方某就不告而别。

小赵的姐姐生下儿子,独自抚养孩子长大。这么算来,跟孩子的爸爸,也已经有五六年没见面了。

姐姐和方某同居时,小赵从未见过“姐夫”,看到方某后,自然也不知道他就是外甥的爸爸。

“别说是我妹妹了,就连我自己,这么多年没见面,也不一定马上就认得出来。”小赵的姐姐,说得轻描淡写,现场的民警,却听得唏嘘不已。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黄轶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