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花架的他从四楼坠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05 07:50   

昨天,40岁不到的万师傅,在高空作业时不慎从4楼坠下。令人遗憾的是,万师傅最终没能抢救回来。

昨天上午11时左右,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96068报料,杭州市文一西路高教新村,有个工人安装花架时,不慎从四楼坠下,送往省立同德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赶到医院,伤者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连声喊痛。在一旁照顾的,是伤者的哥哥万师傅。

万师傅告诉记者,他们俩是江西人,弟弟今年38岁,老婆和女儿都在乡下。兄弟俩在杭州租房子,平时靠做散工维持生计。

万师傅回忆,事发时他俩正在四楼一户人家的阳台上安装花架,他也不知道弟弟怎么摔下来的。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小区,从现场看,万师傅坠落时砸到了3楼的晾衣架。而跟万师傅一起坠落的花架还留在草坪上。从十几米的高处坠落,花架已经变了形。

同在附近做装修的张师傅查看花架后推测,“花架上只有一个钻孔,可能安装时螺丝没有打牢,力点不够强,再加上老房子外墙不牢固,一受力就松开了。”

(感谢读者周大伯提供新闻线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裘晟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