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加长林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5-01 06:32   

昨天12:40,朱先生来电:赵伍路68号附近有一辆加长林肯,停在那里有大半年了,轮胎都没气了嘞,上面都是灰,城管已经开出20多张罚单,周围住户都想把车主找出来,把车子开走。

记者核实报道:这辆加长林肯是黑色的,浙江台州牌照,停在小河佳苑小区西门赵伍路上一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旁。车顶布篷上满是灰尘,车身上多处有雨水冲刷灰尘留下的痕迹,四个轮胎都是瘪的,左后轮边已长出了青苔。

趴在车窗上往里看,车内一共有三排,前排副驾驶位置上放了一张红色“囍”字和一堆杭州某汽车租赁公司的宣传册。车中间的吧台上,放着各种红酒杯。

附近一家弹棉花店老板说,去年10月份开始,这辆豪车就停在这里,中间一直没见人动过,“几百万的轿车停着不开,真浪费。”而来旁边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借自行车的市民则大多认为,这里没有停车位,这么大的车停在这里,会影响交通,更会影响大家借自行车。

这辆加长林肯,车身长8.5米,宽2米,高1.5米,对比网上资料,是2007款120加长车,新车要价138万,二手车也要20万以上。如此豪华的轿车,为什么会沦落街头半年之久?车主又是谁?

附近一家汽车美容店的工作人员宋师傅说,他见过开这辆车的人。去年夏天一个晚上的6点左右,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店门口。宋师傅记得很清楚,因为当时车太长了,店门口坡度又大,开不进洗车间,车就在门口洗的。“司机是个男的,1米8左右,洗车一共花了60块钱。他说是第二天要做婚车,特意开过来清洗。当时我还告诉他右后轮钢圈漏气,又给他补了下。”

后来,宋师傅又在和睦路附近的桥边看见过这辆加长林肯,“在那里也停过一段时间,什么时候开到这里来的记不清了,起码也有半年了。”

根据车内宣传册,我们联系到这家汽车租赁公司,地址就在距赵伍路2.5公里远的湖州街。公司负责人盛经理说,车是他们公司的,一般作婚车出租,一天2280元。公司有4辆加长林肯,这辆一直用不到,所以就一直停在那里了,“要是其他3辆不够用的时候就会用那辆。”盛经理答应,会尽快将车开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殷军领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