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抱着儿子讨要三千万元抚养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4-30 07:18   

    开有三家公司的大老板,和一个足浴女工相好了,还有了私生子

    小三抱着儿子讨要三千万元抚养费

    老板原配急了:她这是敲诈

    法官朱学军从业20年,是杭州有名的“和事佬”,经他调解的各种纠纷成百上千。最近,他遇到了一桩棘手的案子。

    “有个女的,抱着一个孩子来到我的工作室,说是要向孩子的亲生父亲讨要3000万元抚养(育)费。”听到这个数额,朱学军一脸惊讶。

    带着律师抱着孩子,讨要三千万元抚养费

    4月27日上午,江干区法院朱学军法官调解工作室来了一名女子,她戴着口罩,模样和打扮都显一般,怀里抱着个一岁多的孩子。

    女子自称阿花,湖南人,今年40岁了。她是今年4月初起诉后,接到法院通知,来向非婚生子的孩子父亲讨要抚育费的,与女子随行的还有一位律师,看来是有备而来。

    一会儿,一个身材丰腴的中年女子挽着年过半百的男人也出现在了调解室。朱学军暗暗吃惊:原配也来了?一问,果真是。

    一落座,双方直奔主题。阿花说:“儿子的抚育费,一次性付清,3千万。”

    朱学军反问:“坚持要这么多吗?”

    “嗯,是要那么多。”阿花平静地说。

    半百男人姓王,今年53岁,杭州人,和妻子结婚20多年,女儿都快嫁人了,是个生意人,开了三家大公司,很有钱。

    听阿花说完,他立即说:“不可能的。”

    男人的原配更是拍案而起:“噶个贱货,也不想想自己是什么货色。你敲诈啊?”

    朱学军眉头一皱:“注意语言文明!”原配脸一红,坐下不吭声了。

    大老板和足浴女工相好,还有了个私生子

    有句俗话叫“男人有钱就变坏”,这话用在老王身上,比较贴切。

    老王说,2009年,他去一家足浴店洗脚时,认识了当时已经36岁的足浴工阿花。

    一来二去,两人在外租房同居。老王怕妻子知道,从不和阿花一起过夜,再晚也要回家。

    “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老王觉得自己把握得很好。有一天,阿花突然说自己怀孕了,这对老王真是个晴天霹雳。

    因为老王只想和阿花逢场作戏,根本不想和她生儿育女。但是阿花一哭二闹三上吊,说自己兄弟姐妹4个,就是自己没有孩子,一定要生下来。而且开口就要50万元的生子费。如果老王不同意,那就到老王妻子那里说出真相。


    老王急了,只得背着妻子,分几次偷偷给阿花5万、10万不等的钱。到了阿花临盆时,阿花说钱用完了,老王又瞒着妻子给阿花钱。这样前前后后给了阿花近百万元。

    2011年9月,阿花产下一子,老王似乎很高兴,大手笔一挥给了阿花50万元,之后更是买车又买房,钱像流水一样出去了。

    妻子总觉得老王哪里不对劲,便去翻查资金进出账本。老王一看瞒不住了,和盘托出事情真相。

    妻子气得浑身发抖:“我省吃俭用,你却在外面养小三,还生了孩子。”在老王苦苦哀求下,妻子算是原谅了他,但事情总要有个解决办法。

    大人有错孩子无辜,法官成功调解

    阿花说,在认识老王之前她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因为老王主动多次搭讪自己,出手大方,还称他已经离婚。想想老王待自己不错,就与他同居了,想不到他根本没有离婚,也没有和自己结婚的打算。最近连儿子的生活费也不给了。找他要,他居然说已经给得够多了,不用再给了。现在因为要带孩子,工作也没有办法做,只得寻求法院帮助。她一个劲地骂老王,是他害惨了自己。“真是瞎了眼,碰到这么个坏良心的男人。”阿花说。

    法官朱学军听完双方的诉说,严厉批评道:“你们两个自身都有错,老王你明明有妻室,还在外养小三?阿花的责任也不小,如果男的说已经离婚了,你就相信?也不让他拿离婚证看看?”老王和阿花,低头不语。

    看到这一幕,朱学军话锋一转:“虽然大人有错,可孩子是无辜的。为了孩子的将来,大家拿出诚意来,妥善解决这件事情。”阿花的律师表示赞同法官的提议。

    最后,经过多次协商,双方协议:老王先一次性支付儿子1年半的抚育费18万元,以后每月底支付抚育费1万元至儿子独立生活止。钱款打入阿花银行卡。双方签完字走人。

    “这男的眼光有问题,小三不如原配好看。”一旁有人轻轻地说。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陈洋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