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卡在车底下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4-14 07:15   

肇事司机和伤者的爸爸都说

多亏了过路人帮忙抬车啊

上午10:00,微博网友爆料:文一路广播电视大学门口,有女子被小车拖到车底,大家帮忙抬车救人,伤者脸上都是血。

事情发生在杭州广播电视大学大门口,文一路西向东最左侧的机动车道。我们赶到时,肇事车停在人行横道线向东约5米处,受伤女子已被送往省立同德医院救治,开车的刘先生仍在现场,交警正在勘察记录。

“我们家就住在附近,刚才我们正开车回家,前面就要转弯,我已经减速了。”车主刘先生,当时也就是20多码的速度,车头撞到了这女子,自己也没注意怎么就撞了人,“当时是车头撞到了她。”

刘先生回忆,撞到人后,对方顺着车头滑了下去,整个人进了车底。刘先生的车头上,有一个明显的凹痕,处理事故的交警潘警官判断,这可能是当时女子肘部和车撞击造成的。

刘先生说,当时幸好过路人帮忙抬车,才把女子救了出来。“当时不敢直接把人拖出来,幸好过路人来帮忙,一起把车给抬了起来,才把人救出来。”

赶到医院,伤者父亲和丈夫都来了。父亲说,“我女儿今年30岁,有两个孩子,今天是来广播电视大学参加计算机考试的。”他说,车主很负责,过路人也肯帮忙,女儿才能很快送医。

女子虽然没有致命伤,但脸部皮肤伤得够呛。记者在眼科诊室见到了女伤者,眼周有两三条横向的撕裂伤,医生正在对其进行清创治疗。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外科金冶医生说,病人主要是头面部有软组织挫伤,鼻梁及眼眶处有骨折,暂时未发现伤者有颅内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俊 文 王翔 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