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进工地的男人手拿撬棍站在水塘里和警察对峙90分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4-14 07:14   

昨天天气蛮热,不过水里还是蛮冷的。有个男人竟然跳进水里,站了足足一个半小时不肯上岸。

事情发生在秋涛北路215号的一处在建工地。

这个男人翻墙进入工地时被发现,支支吾吾,工地管理人员就把他拦了下来。

这男人将管理人员打伤,慌不择路逃入了工地内的一个小水塘。凯旋派出所接警后,一共出动了3辆警车、一辆PTU警车。还有消防官兵。

水塘不大,是一潭死水,水面飘满了绿色水生植物。

“水塘里其实都是淤泥,就算今天气温不低,在那样的地方站个把钟头,也是很冷的。”凯旋派出所的值班所长陈斌说,当时这男人手里握着一根钢筋撬棍,棍头向前,保持所谓的“戒备姿态”。

来了这么多警察,这个男人摒了一个半小时,终于摒不牢了,放下了撬棍。由于在水中站了太长时间,没力气爬出水塘了。民警和消防队员在附近找到了两块废旧门板,铺在水塘上以增加浮力,然后通过这条临时浮桥,将他拉上了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谢俊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