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北苑50岁男子猝死自家阳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4-13 06:42   

昨天中午11:15,读者朱鑫华爆料,复兴路复兴北苑有一个男住户死亡,死亡时间有点长的。

记者赶赴现场核实:死者姓冯,男性,50岁,杭州人。在复兴北苑小区已经住了16年,小区的住户们都对他很熟悉。邻居们回忆,从4月10日晚上以后,就再没见过冯大叔。所以昨天早上,已经2天没有见到冯大叔的邻居们,打电话询问他的妻子郭大姐。郭大姐打家里电话不通,就和邻居们一起回了家。一进门,就发现冯大叔四脚朝天地躺在了阳台上,一动不动。

后民警赶到现场,证实冯大叔的死亡时间已经超过了20个小时,即前天下午3:00左右。这20个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冯大叔的家人为什么没有及时发现?当记者就这些问题想询问郭大姐时,遭到了拒绝。

“他老婆很能吃苦的,一个人兼着两份工”,邻居冯大姐说,“老冯平时人也蛮开心的,但就是喜欢喝酒,一喝醉就发脾气,乱扔东西”。

从邻居处得知,冯大叔以前是清波街道的停车收费员,后因为精神问题住院治疗2个月,之后就在家休息了。家里的日常开销都是郭大姐承担。郭大姐白天在杭州陶瓷品市场上半天班,到了中午就回到楼下的小卖部售卖零食饮料。前天晚上看店晚了,郭大姐就睡在了店里。昨天一早又去了陶瓷品市场上班,直到中午接到邻居的电话,才进门发现了冯大叔的尸体。

记者走进冯家,发现这是一个只有30平方米左右的小房子。狭小的客厅里,冯大叔就这样安静地躺着,墙上贴着家人写的悼语:好人一生平安!

记者从南星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初步已经排除了冯大叔非正常死亡的可能性。但具体的死亡原因,还需进一步观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周中斌 谢俊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