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员工发来短信 本店老板携款潜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3-20 06:14   

昨天17:32,刘女士来电:屏风街有家美发店,我在那里做头发好几年了。昨天下午3点,我收到店里发来的短信,“106”开头的,就是平常给我发优惠信息的号码,上面竟然写着:本店老板携款潜逃,望各位向有关部门举报。

我马上给他们店打电话,没人接。我单位就在附近,几个同事都有美发店的会员卡,我卡里还有1500多元没用掉呢。

核实报道:刘女士在凤起路工作,中午比较空时,经常到屏风街这家美发店做头发。三四年时间里,会员卡先后办过两张,老卡打6折,新卡5折。

美发店的上一个老板也是一年前偷偷跑掉的。“前任老板三十来岁,大概是广东人,听说赌博输了钱。”刘女士说,那时美发店生意很少,“一楼美发,二楼、三楼还有美容、美甲等,员工起码二三十人,光美发师就有十多个。”

前任老板“消失”后,现在这个老板接手,员工也全换了,生意却慢慢差了。

这一年来,刘女士感觉美发店不如从前了,去的次数也少了。最近一次光顾还是在春节前,她做了个头发,打完折花了1200多元。

“现在这个老板好像是上海人,50多岁,胖胖的。”刘女士说。

昨天傍晚6点多,来到屏风街这家美发店,理发店有三层,门前停着一辆白色小货车,装满了拆下来的空调外机。店里乱糟糟的,几个小伙正抬着空调往车上搬。

“老板逃了,我们只能把东西卖掉,拿点路费回家,可这些也卖不了几个钱。”小伙子们是理发店的员工,显得很无奈,“还有2个月工资没发。”

对于老板,员工们所知不多,甚至连姓什么也说不出来,只隐约知道他是上海人。

一个穿黑西服的小伙说,老板偶尔才来一次,之前已经一个月没出现了,开始电话还能联系上,两三天前就突然失踪了,有些顾客找上门来,要求把会员卡里的钱退了,他们没办法处理,也没法再让美发店营业下去了,只能把情况发短信通知顾客。

昨晚7点,员工们锁上店门陆续离开,“剩下的东西明天再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